close

國旗IS.jpg 中共模擬攻擊台北 中共模擬攻擊台中  

ISIS將攻擊台灣

   ISIS伊斯蘭國官方正式在週二公布預備恐攻的八十國名單,其中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旗就未列美國左邊,右邊是英國,這表示在ISIS眼中,台灣、英國是美國的左右手。而法國旗在上方,表示在背後挺法的是美國。而英、法都已遭ISIS恐攻,那接下來的會不會是台灣?美國的左右手之一!

   馬英九故作輕鬆地表示不怕ISIS恐攻,但人民感受卻跟他不同,馬24小時都有人保護,但老百姓卻沒有!ISIS在五月就曾經秀出101大樓被恐攻的照片,當時顯然是一種警告,但馬英九接下來的動作卻是更加緊密配合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要求,至今馬政府已經提供國際反IS恐攻聯盟:

台幣2億三千多萬(美金700萬)

稻米3000公噸

醫療帳篷救護站350座(位於土耳其難民收容區的行動醫院)

   其他不能公布的當然還很多,例如盟軍用的步槍子彈,大多是台灣製。馬英九還讓美國軍機使用台灣機場、在樂山基地讓美軍建造先進激光武器砲台、讓美軍情報局直接讀取台灣軍事雷達情資、簽署南海美國軍事協約....等等。歐巴馬剛在馬來西亞開國際記者會,特別提到台灣是亞太地區反IS聯盟國之一!

   馬英九的作為直接激怒IS,被列為攻擊目標並不令人意外!但目標會是台灣的哪裡呢?當然以台北市可能性最高,因為國際化較高,很多歐美遊客都在台北市,101大樓更是國際上眾所周知的建築物。

   中共在2013年開始在內蒙古建造台北市總統府博愛特區和台中清泉崗飛機場區的模擬城,並且已在今年進行攻擊模擬。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內蒙古軍事模擬城中竟然也有法國區,但中共和法國並沒有交惡過,甚至法國過去還賣過不少先進武器給中國,兩國可說相當友好,但為何巴黎艾菲爾鐵塔也出現在模擬城?

    法國艾菲爾鐵塔附近區域才剛剛發生ISIS恐怖攻擊,中共內蒙古模擬城的法國區是不是有提供ISIS訓練過?如果有,那ISIS是否有在台灣模擬區訓練過?ISIS是不是已和中共簽屬合作密約,恐攻台灣製造動亂,製造中共派兵台灣的藉口!

  雖然ISIS最近才處決一名中國人,但這會不會是障眼法?故意要讓世界以為中共也是ISIS的目標,以避免ISIS攻擊台灣後被指是中共唆使!這可能性其實不低,雖然剛公布的80國攻擊目標中也有中共,但位置卻是在離美國最遠的第一排中央,這暗示中國在ISIS眼中並非是美國盟友!

   台北近幾年來的確出現不少中東面孔,甚至有中東人在此開店做生意,這些中東人士中會不會有ISIS情報員?這是很難說的!可要知道ISIS當年是美國CIA一手調教出來的,要滲透到台灣城市中可說易如反掌,尤其是台北這種外國人很多的地方,要提防ISIS恐怖份子出現是相當難的,何況現在加入IS的還有很多是白種人,對台灣人來說根本是不會懷疑白人的,那一旦發生恐怖攻擊,恐怕是要血流成河了!

   希望ISIS找馬英九就好,配合歐巴馬的是他,冤有頭、債有主,別找其他無辜的台灣人!撇開恐攻,ISIS可說是很尊重台灣,因為他用的是青天白日國旗,而不是奧會硬要我們用的中華台北旗!沒想到讓台灣國旗高度曝光國際的竟然是ISIS!

   如果台灣真的發生ISIS恐攻,到底對綠營蔡仁配好,還是藍營的侏儒配(朱如)好?這當然是要看馬英九如何做危機處理來看,如果馬毛看到一堆屍體後說冰櫃已準備好了,那我看侏儒配恐怕只能得到一百多萬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IS恐攻台北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