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pher  

            馬魯蛇

   馬習會後馬英九被國際媒體譏笑為cipher和loser,他的國際認證已確定為是"無路用咖小"!但這樣的批評其實還是太客氣!

    美國四星上將史迪威曾經是中緬戰區美軍司令,他指揮中美盟軍擊退緬甸日軍,成功打通中國滇緬運輸路線,所修築的道路被命名為史迪威公路。

   史迪威曾經批評蔣中正是peanut(花生米,意為小人物),兩人的不合在當時鬧得不可開交。史迪威的不滿來自於中國人不尊重生命,1943年反攻緬甸南崁時,砲兵連長因為沒在懸崖設衛哨,以致日軍攀岩而上,整個砲兵陣地被消滅,四門大砲被毀,師長胡孫因此槍斃連長。此事被中美聯軍指揮官史迪威知道後甚為震怒,他說四門大砲就要了連長的命,太誇張了!他馬上就可以要來12門大砲,隨隨便便就殺害好不容易訓練出來的炮兵連長,簡直是動搖士氣,因此史迪威立刻撤師長胡孫職,並用飛機在24小時內把他送出緬北戰場。

   攻下密支那時又發生一件讓史迪威很火大的事,那就是中國兵屠殺了三千多名日本戰俘。當時日軍逃往伊洛瓦底江畔,因水深湍急而無法渡河,被中國戰車部隊包圍,三千多名日軍只好放下武器投降。戰車指揮官下令不准開槍,而是用戰車往來輾死全部日兵。這種殘殺戰俘的作風和二戰時美軍善待日俘的做法完全不同,史迪威知道後便開始看不起中國人,對蔣中正的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他認為中國人相當野蠻。

   當時壓死三千日軍的戰車部隊戰一營就是現在新竹湖口的裝甲部隊,當時的戰車營長趙志華來台後已升任為裝甲副司令,1964年1月21日他企圖調動戰車部隊前往台北總統府做兵諫,他高喊"殺陳誠以謝天下"。政戰處長朱某上台假裝支持他,卻趁機抱住他,趙因此被捕。陳誠下令把他牙齒一顆顆拔光,在沒有麻醉下,每拔一顆就昏去一次,三十幾顆全被拔光後,趙已奄奄一息!不知道這樣的痛苦跟當年戰車活活輾死日兵是否有關?但令人感嘆的是,為國家拚死命打通滇緬生命線的一代名將就這樣被糟蹋在監牢裡!當時偕同戰車做步戰協同攻擊的新一軍軍長孫立人,日後也被蔣中正關到九十幾歲才獲自由。

   馬英九被罵cipher、loser是不夠的,因為他該被罵的是心狠手辣,對台灣人的殘忍手法跟IS恐怖分子差不多,只是方式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PHER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