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豬車  

              小英三隻小豬車

   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就在我家附近,所以每天都會經過。有天晚上發現門口停了三輛小豬車,造型相當可愛。能把小豬撲滿升級成胖卡豬車,顯示蔡英文團隊是個充滿積極向上力量的優質人才庫!

    小英台南競選總部的地點選得很好,後面就是中華路19巷,前面是中山南路,這裡也是永康地價最高的區域,人潮車潮若錢塘大潮,可說被見率相當高。而且後面的19諧音英九,在風水上便是把馬英九藍營集團壓在廁所後,那條19巷平時人車相當少。

   小豬車並非天天可看到,那天晚上第一次看到時並未帶相機,起初打算明天再來拍照,但回家後想一想還是決定拿相機立刻去拍,因為明天是否能再看到是個未知數,應該把握當下,這是一種處事態度,機會來時不要錯過!

   當我在去時,小豬車前已停了一輛休旅車,擋住了其中兩輛的正面,雖然車還在,但取景角度已被改變。如果當初有帶相機,便不會有取景問題。凡事豫則立,隨時準備才能應不期之需。雖然可用手機拍,但因為平時很少用,當時竟然沒想到,這也說明習慣的重要,平日養成某種慣性,臨時應變時會成為首選行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英文三豬小豬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