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即將滅亡

  習馬會後第一個感應是中共即將滅亡!想一 想也是,堂堂一個大中國的領導人習近平,竟然會和馬英九這種咖小會面,可以想見中共內部問題已相當嚴重。管寧割席絕交於華歆,因為不齒和愛慕虛榮的人為伍;打貪雷厲風行的習近平,竟然會和馬英九這幫外省人貪污集團沾上腥,整個好印象倏然翻轉!所謂白沙在涅與之俱黑,習馬會顯示的就是中共麻煩大了!

   中國分裂的時代相當多,統一中國的皇帝除了擅長打仗外,知人善任也是重要一環,任何阻礙統一的人物務必要盡速除去。曹操之所以沒能統一中國,就是因為他看錯人,他接納劉備卻剷除呂布,結果劉備割據四川一方,頻頻攻打曹魏,統一中國因此無法實現!

  習近平會馬英九就跟曹操信劉備一般,對統一只有破壞而無建設!曹操可是個聰明人,但為何他死心塌地親近劉備?可以想見當年的劉備就跟現在的馬英九一樣,看起來就是那麼誠懇的君子樣,骨子裡卻全然相反!

   習近平該會面的人是蔡英文,就跟當年曹操應該接納呂布一樣!如果中共真的想統一,就應該思考曹操錯用劉備的教訓!馬英九是搞爛台灣的人,他女兒和姊妹是美國人,這兩點就足以顯示馬英九不是能談統一的對象,這種咖小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曹操是怎麼消滅袁紹和烏桓大軍的?因為用了張遼騎兵!也就是用了呂布的軍隊才使曹操勢力越來越強,所以拉攏強勢的力量對統一才有幫助!請問蔡英文和馬英九是誰能使台灣強起來?七年多來已證明馬英九不行,而蔡英文能使瀕臨崩潰的民進黨起死回生,可以想見她擅長振衰起敝,習近平若能拉攏蔡英文,統一才有希望!

   中共的迷思就是台灣人若經濟能力強就不想統一,這是馬英九這些外省人灌輸給中共的錯誤觀念。當年曹操就犯了跟中共同樣的錯誤,以為呂布坐大會對自己不利,但其實呂布領有徐州後從沒對曹操發動過戰爭,也就是壯大後的呂布反而不想打曹,而當年落魄時反而會趁機奪取曹操的兖州!

   以呂布奪兖州卻休養於徐州的例子來看,馬英九搞窮台灣人只會增加反抗統一的力量,太陽花學運就是例子,現在年輕人大多不想統一了,反而比綠營阿扁執政時更厭惡中國,因為台灣人把貧窮歸咎於中國造成,因為馬英九一直在搞兩岸黑箱交流,紅利外省人拿,貧窮卻留給本省人,這樣不恨中國才怪!

   呂布有了人口超過五百萬的徐州後反而不打曹操,那會反過來幫助曹操統一中國嗎?答案是肯定的!關鍵就在漢獻帝當時是在曹操處,而呂布是漢獻帝的忠臣,他雖已領有徐州,但不敢私自當黑官,還是畢恭畢敬地請漢獻帝發布正式任命公文,於是獻帝正式發布呂布為徐州牧、平東將軍,並要他和東吳孫策聯合,掃蕩割據軍閥。

   當然漢獻帝能發出封呂布的公文都是經曹操允許的,但以整個國家利益而言,曹操可經由漢獻帝驅使呂布掃蕩割據勢力,這對統一是有實質利益的!

   蔡英文若真使台灣富強後,為了出口台灣產品,必定會想到中國市場,這樣統一便有條件可談!但現在馬英九反過來做,把台灣搞窮,沒有產品能銷往中國,那兩岸能有甚麼感情?呂布有徐州後反而不打曹操,那是因為徐州工商業繁榮後,各地人流來來往往,從曹操領地內來徐州做生意和消費的人都變多了,這種狀況下當然不宜打仗。

   中共犯了曹操當年犯的錯,連馬這種咖小也要見,習近平還握了死亡之握,看來要生大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習會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