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霸王飲料還拿錢

   新聞剛剛說有位37歲顏女以不斷干擾女店員的方式謊稱已交付千元,店員因此奉上餐點並找九百多元。類似的霸王點餐頻頻出現,令人不禁想起當年政戰學校受訓時教授說的特勤殺手訓練方式!

   特勤殺手除了由武術高手傳授殺人武藝外,還必須擁有現在很夯的野外求生技術,還必須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在市區內生存。其中便包括如何白吃白喝還賺錢,搭火車等交通工具也都需在不掏錢的情況下完成。例如特訓殺手還是學員時接受搭霸王火車測驗,訓練教官把學員帶到台北火車站後要求必須在幾點幾分於高雄火車站某處報到,教官就在那裏等學員,無法準時到達的便不及格。而學員全部身無分文,只能憑各種技巧通關上車,這些技巧包括易容術、假身分、隱密登車、催眠術運用、藏身行旅....等等。

   所以合格的特勤殺手可以身無分文從北吃到南,有些殺手甚至看起來像乞丐或攤車小販,或者像是佝僂老人和重病傷患,但一接近目標卻能迅速完成刺殺任務,而且不留蛛絲馬跡。

  最近頻頻發生的霸王用餐是不是特勤殺手的訓練科目?如果是,那是不是將有特勤殺手執行刺殺任務?值此總統大選之際,在藍營不看好的情況下,動用特勤殺手刺殺綠營候選人並非不可能,319槍擊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該案為何至今膠著?顯然殺手是經過嚴格訓練出來的,可能化裝成不起眼的老年路人或駝背病婦,混在人群之中根本不會被注意到。

    再看看會不會抓到搭霸王高鐵或火車的人。如果有,那有可能是特勤殺手學員,只是要抓到擁有各種技巧的他們可不容易。當年特勤殺手的首領戴笠將軍就曾經使美國來訪官員大吃一驚!當時美國想成立CAI情治機構,便來中國向名揚全世界的情治系統第一當家戴笠請益。美國官員和老蔣邊談話邊等戴笠來到,但過了一小時仍不見戴笠前來,端茶盤的女傭都已進來奉三次茶了還不見戴笠,美國官員不禁面露慍色,認為中國不想提供情治技巧。

   老蔣安撫美國官員不要生氣,然後向他說先前三次進來的不同女傭全部都是戴立易容的!此話一出真是始美國官員大吃一驚,因為他完全看不出來,甚至還曾想一親芳澤,在佩服得五體投地時,戴笠穿著整齊軍裝進來和美國官員交換經驗。

   政戰教官又說了一件特勤殺手的故事,殺手化裝成邋遢老人搭火車,有位流氓在火車上騷擾乘客,並想吃女孩豆腐,其他乘客都不敢挺身阻止,因為流氓高大壯碩,手臂露出大片刺青,眼看女孩就要被流氓掐奶強吻,一位老人突然靠近壯碩流氓,一把抓住流氓衣領就往車門拖,竟然就直接把流氓丟出疾馳的火車外!鐵路警察當然是在火車停下時要逮捕丟人的老人,但奇怪地,老人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我們聽教授講完故事後,都問那老人是不是年輕時的教授,他只是笑而不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霸王餐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