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肏!還在說政黨惡鬥

   政黨惡鬥經常被藍營掛在嘴上,肏!甚麼叫惡鬥?一群黑幫圍毆手無寸鐵路人可以說是惡鬥嗎?藍營立法院一直都是過半數,舉手就贏了,綠營要怎麼鬥?肏!最討厭聽到藍綠惡鬥這句話,好像強暴犯罵受害女童和他惡鬥,他才會狠心先姦後殺!

   評論事情要符合基本的常識邏輯才能被普遍接受,藍營立法院過半數、黨產千億,還有黑道和地方角頭勢力,區區三億黨產的民進黨怎麼跟藍營惡鬥?講那種連智障都聽不懂的話實在令人生氣!肏!

    如果惡鄰居是流氓,他垃圾都丟鄰居家門口,那鄰居是乖乖地幫流氓拿去丟,還是出來阻止惡鄰居?如果鄰居勸流氓自己丟垃圾,流氓便叫屈是惡鬥,那合邏輯嗎?

   很多校園霸凌事件都被以雙方在玩搪塞,問題是被打到重傷也算是在玩嗎?身體被用刀刻字也算是在玩嗎?但類似案件校方都很堅持,雙方就是在玩,只是玩得太激情而已!

   好比藍營堅持是藍綠惡鬥一般,佔盡軍警檢調司法和人數優勢,卻還口口聲聲說是藍綠惡鬥,不知情的外國人還以為綠營是黨產幾千億的大黨,是立委人數過半的朝小野大狀況,但事實上卻不是!

     肏!講甚麼惡鬥?真正的惡鬥從沒有發生過!台灣人一直都是處在被挨打的角色上!阻止流氓黑幫集團橫行不是惡鬥,是伸張正義!所以正確的說法是藍綠惡善角力,而勝利將屬正義的一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綠從沒惡鬥過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