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恐龍1.jpg 羽毛恐龍2.jpg 羽毛恐龍3.jpg 羽毛恐龍4.jpg  

           大恐龍在三萬年前還很多

    鳥類是恐龍後裔已是常識,所以現在不能說恐龍滅亡於六千五百萬年前,只能說大型恐龍不見了!但真的找不到大型恐龍了嗎?恐怕這也不一定,因為在非洲剛果一直有大象般大的恐龍被發現的消息,以前被看到的是類似腕龍的樣子,最近被錄影上傳youtube的則是一隻藍色小型盜龍類。而在大洋洲的巴布亞紐幾內亞森林裡也有兩種翼手龍被目擊的新聞,網路上還有一張美國南北戰爭時被士兵擊落的三公尺翼手龍照片。

    1960年在祕魯Ica省發現許多黑色石頭上繪有各式各樣恐龍和人類在一起,起初認為是當地居民的創作,但經過碳14的檢定,這些畫像竟然有2.3萬年到3萬年的歷史。但大型恐龍早在六千五百年前滅種,怎可能和六百年前才出現的人類共處同一時空?而且兩者體型相差並不太多,就跟現在大象一般大。所以也有人認為石頭上的人類是巨人,但若剛果恐龍真的存在,那大象一般大恐龍生活在三萬年前便很有可能!

   合理的推論是恐龍為了適應隕石撞地球後的氣候變化,體型逐漸變小,很多因此演化成會飛的鳥,不能飛的就縮小體型,一直存活到現在。縮小後的恐龍不斷被哺乳類肉食動物和人類捕食,最後除鳥類外,大部分自地表消失,少數存活在原始密林或湖泊中。Ica石頭中就有不少人類捕殺恐龍的情節,而且人類還會騎在三角龍上追殺暴龍,所以大型恐龍因人類而滅絕的可能性很高!

   1997年在中國遼寧發現尾羽龍,恐龍有羽毛的說法頓時造成轟動。至今恐龍有羽毛的說法已經由陸續發現的化石得到證實,回頭再看1960年發現的Ica石頭恐龍像,竟發現圖像中的恐龍不少是有羽毛的,而1960年代尚無恐龍有毛的觀念,這證明了石頭恐龍像並非當地居民的現代畫作,而是真正三萬年前人類的所見所繪,顯然很多恐龍在當時還存在南美洲秘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龍石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