肏!還在談92共識!

  朱立倫還在談92共識!馬英九執政快八年了,結果中共對準台灣的飛彈不但大增,連等級都upgrade!台灣的經濟因為大幅傾中還迅速崩壞,這時候該談的是如何把馬英九等人關入監牢,而不是92共識,肏!

  肏這個字是我讀成大時緬甸僑生教的。成大規定新生一律住校,我的室友有兩位是緬甸僑生,因為緬甸曾是英國殖民地,所以足球風氣跟香港一樣興盛,所以他兩就和我成為球友。他倆經常在踢壞球時迸出"肏"字,我問這是甚麼意思,他們便說不要學,因為是緬甸罵人的話!

   有一天宿舍發生竊盜案,大家都把矛頭指向兩位僑生,因為有人繪聲繪影地說有看到僑生進出某號寢室。因為緬甸僑生比較貧窮,所以大家都順理成章地懷疑他們!

  我問明錢被偷的大概時間後,出來證明兩位緬甸僑生的清白,因為他倆當時正好和我在球場踢足球,我說的話大家當然相信,於是大家開始懷疑造謠看到僑生入寢室的人,果然!有人挺身而出,說真正進入該寢室的人正是造謠者!造謠者只好承認錢是他偷的,他還錢後,失主就原諒他了!

    此事件後,我覺得緬甸僑生很有骨氣,雖然面對大家無情的誣賴,但他倆腰桿子總是挺得直直地,我不禁對他們的來歷感到興趣,便請他們說說自己的故事!

   原來他們就是電影[異域]演的泰緬邊境孤軍,當年李彌將軍在淮海戰役中九死一生逃出,率領十一集團軍殘兵輾轉來到雲南。蔣中正決定撤退來台時命令李彌軍團殿後掩護。蔣中正剛飛離白雲機場,共軍便攻入四川,李彌軍團拚死抵抗無效,漸漸退往泰緬邊界,蔣中正於是命令李彌就地休整,以待反攻命令的來到,因此李彌軍團便成為孤軍!

   起初老蔣都有從台灣派運輸機空投物資到孤軍營地,但中共的防空砲火和空軍越來越強,運輸機頻頻被打落,最後不得不中止,並決定把孤軍運回台灣。但只有三萬人願意到台灣,其餘的在李文煥、段希文將軍帶領下,堅持在泰緬邊界等待反攻大陸,這就是緬甸僑生的由來!

   聽他們說了很多故事,幾乎都是邊聽邊哭的,竟然有人活得那麼慘,而在台灣的人卻生活得那麼爽,孤軍又何苦來哉呢?在台灣的外省人早就忘了他們了,甚至連給僑生身分證都拖三阻四,他們為國家犧牲奉獻的血淚史又有多少人知道!很自然地,我也開始不經意地會脫口說出:肏!

    緬甸僑生後來有拿到台灣身分證,籍貫是雲南省。真替他倆高興,至今還記得他倆被誣陷時那種不屈不撓的挺拔樣子,不愧是異域孤軍的後裔。而誣陷他倆的真正偷錢者正是和朱立倫同籍貫的浙江人!肏,談甚麼92共識,問題在法辦馬英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2共識肏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