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證

台南縣金幣   

   國民黨黨證當垃圾丟

  整理另一處房產時清出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台南縣時代送的金雞金幣就這樣重現江湖,早已忘了這枚金幣,因此頗感高興!

   但也發現以為早已遺失的國民黨黨證,感覺卻和發現金幣完全相反!不假思索地,隨手把它丟到垃圾袋!

  入黨是讀成大時同學造成的,那位同學當了國民黨校園區幹部,為了衝績效便極力慫恿同學入黨,記得是要交黨費的,但不多。因為同學之誼,很多人都入黨了。

  當時並不清楚台灣的歷史,甚至不知道發生過228大屠殺、白色恐怖,只知道耕者有其田是"德政"、蔣中正是民族救星.....。

   雖然我讀工科,但我卻喜歡歷史,因為父親就是高中歷史老師。但最令我不解的是,每當我問1945年後的歷史時父親就說不要談、不要問!問媽媽時狀況也一樣,再加上一句:小孩子有耳沒有嘴!

   有耳沒有嘴的意思就是聽到了甚麼事可不能講出來。後來才知道父母到底在恐懼甚麼?原來以前外省人是可以把台灣人當畜牲一般任意宰殺的,也可以恣意搶奪台灣人的財產、女人等等。

  知道這些過往歷史真的使我很訝異,手上的國民黨黨證便一直抖動著,因為我覺得被愚弄數十年才知道真相,難過得全身發抖,黨證便因此掉在地上,消失了好幾年,直到幾天前才出現,但一出現就得當垃圾丟,因為覺得那似乎存在著許多邪魔惡靈!

   是甚麼壓力可以使上一代絕口不談自己的歷史,現代的年輕人應該很難想像,可能只有太陽花學運和反課綱的被抓被告學生可以體會吧!

   把黨證丟了覺得很安慰,但國民黨資料庫裡是否還有我這位黨員?這是我很煩惱的事。但馬英九不是可以使綠卡自動失效嗎?那我也應該可以自動使黨籍失效,這樣就不會對不起當年被殺害的台灣人了!

   國民黨原名是興中會,然後又改名同盟會,最後變成現在的名字,據說第三次改名為國民黨時的宣示手勢是舉手比中指,意思是復興中國,但現在比中指卻是不雅手勢!

   孫中山創立國民黨本來就是錯誤的開始,主張中有一條"驅除韃虜"就是一種族群仇恨,孫中山不把滿族人當國人看,而是當異類驅逐,這跟現在外省人當台灣人是皇民並無不同!雖然時隔百多年,但藍營至今不忘創黨時驅除韃虜的宗旨,誓言趕盡殺絕皇民,可說是"忠貞虔誠黨員"!

   孫中山的時代白人把黑人當畜牲,留學歐美的孫某因此會有[驅除韃虜]的主張不令人意外,但為何他的境界如此之低呢?林肯在1861年解放黑奴的理念顯然沒有讓孫中山領悟,這樣搞出來的三民主義當然會出問題!果然事實證明,民國一成立就天下大亂,所謂"韃虜"全都想脫離中國而去,這就是現在新疆、西藏、蒙古等等地區問題叢生的根源!

   如果孫中山能把驅除韃虜改成"給韃虜愛的抱抱",那是不是就不會有軍閥割據的悲劇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民黨黨證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