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jpg  

   台南登革熱馬別爽太早

   台南登革熱病例已高達一萬七千多例,馬英九這些外省人一定相當爽,但爽太早恐怕會得內傷,因為馬英九並不知道得病者是台灣人還是外省人?以我個人的判斷,這一萬多人應以外省人居絕對多數!

   為何判斷登革熱病患以外省人居多?這是因為一旦得過登革熱就能終身免疫,雖然病毒有四型,但只要得過其中一型,對其它三型仍有短暫的免疫力,若保健得宜便能不藥而癒。登革熱病毒和愛滋病一樣是RNA病毒,而大家都知道愛滋病是可以遺傳的,所以對登革熱免疫一樣可以遺傳!

   台灣在1943年爆發過嚴重的登革熱,當時全台灣有500多萬人得病,而當時全台人口才622萬,可以說大部分台灣人都得病了,但奇怪的是,得病的台灣人大多痊癒了,因此大部分台灣人都對登革熱免疫,而且後代也一樣免疫,直到1987年台灣解除戒嚴後,登革熱才又突然在南部發生!

   為何1943年五百多萬台灣人得登革熱不死?這就不免令人懷疑登革熱病毒是生化武器,當時台灣還是日本領土,美國不時會來台灣轟炸,連丟下的傳單都沾有病毒,這其中便可能有登革熱病毒!當時不論台灣南北都會得登革熱,但現在卻只有南部會得登革熱,因為病媒蚊埃斑蚊並不分佈於北部。登革熱病毒雖也存在北部有的一線斑蚊,但此蚊卻只分佈在1500公尺以上海拔,也就是說原住民會被感染但平地的北部人卻不會!為何同樣的病毒時隔44年後會有南北之分?這是不是旁證了登革熱病毒是由外省人和美國人合作研發的,日治時北部沒有外省人,所以有登革熱,但1945年後外省人大量定居北部,這樣就不得不調整登革熱分佈的範圍,經過四十年的研究,終於使病媒蚊埃及斑蚊活不過濁水溪!

  二戰時德國已經能讓蚊子攜帶傷寒病毒去感染盟軍,那美國是否也有類似的技術,能使蚊子攜帶登革熱病毒?這是很有可能的,只是美國並不知道台灣人的基因和大陸的中國人是不同的,因為台灣人是閩南人、客家人和原住民基因混和後的改良品,基因只能說類似大陸中國人,所以登革熱殺不了台灣人!

   1943年到1987年時隔44年,在蚊子特多的台灣,無藥可預防的登革熱竟傷不了台灣人,那為何一解嚴就又出現登革熱病例?這不是又增加登革熱病毒乃人為施放所致的可能?起因當然是不滿小蔣宣布解嚴,仇恨台灣人的外省激進份子便向美方取得登革熱病媒蚊施放,只是這族群激進份子並不知道1943年後台灣人大多免疫的歷史,所以病毒一放效果並不大,而且染病的可能都是外省人,當然也有些可能是1943年未染病者的台灣人後裔,因為沒有免疫力。

   1987到2015已28年,這期間美國曾以科學研究大量採集台灣人DNA,是否因此研發出足以殺死台灣人的登革熱病毒?我想應該沒有這種事,因為美國設定的敵人並非台灣人,而是中國大陸人,兩者DNA並不相同。以我個人為例,前幾個月都被埃及斑蚊叮咬,但沒事就是沒事!因為我遺傳了上一代的免疫力!

   馬英九這些外省人還是別幸災樂禍了,全台兩萬多登革熱病例極可能大多數都是外省人,少數是1943年沒得病的台人後裔,那馬英九、藍營議員、立委還笑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登革熱感染外省仔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