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送衣 (1)b.jpg   學生集體簽名送衣 學生塗鴉可愛 生送衣 (4)b.jpg 生送衣 (5)b.jpg  

                   教師節禮物

  雖然每年都表明不要送禮物,但小朋友就是會忍不住。除了不希望小朋友破費外,還擔心其他同事沒收到或較少,這樣往往會導致某些老師覺得被羞辱,結果就是火山爆發、禍延三代!

   這次小朋友採集體送的方式,而不是往年各自送,這樣要不收就很難,但在內衣上簽字畫圖,我可捨不得穿呀,因為怕洗了會糊掉!

   小朋友是很貼心的,還特別提醒要趕快交女朋友,似乎他們也覺得老師形單影隻太辛酸,雖然獨身的確不好,但無父無母,自幼就受人虐待長大的我又能怎樣?等到我老到快不行時,我就會去爬山,然後自此消失在群山峻嶺間,交女朋友就別提了!

   小朋友畫的圖頗有水準,很可愛。這是她們純潔心靈的反應,連噴火的恐龍看起來都好Q!

   真希望小朋友將來都能很快樂!但馬英九執政八年已然徹底破壞台灣產業根基,這是最令我憤怒的地方,因為小朋友數年後長大出社會就很難找到好工作,也很難看到公平正義的社會,這簡直就是打臉教育工作者,讓當老師者無顏面對長大的孩子!因為老師都說只要好好讀書就有光明的前途,數年後變成老師在說謊!

   老師並不想說謊,而是馬英九這些外省人只想撈飽移民美國,只要有人不想根留台灣,那就會拿走好處,留下禍害,苦果都是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人承擔。

   退輔會主委董某誣指綠營立委刪老榮民預算,但其實99%的預算是藍營立委刪的,綠營只刪了其中很少的25萬,結果董某栽贓外還要老榮民打電話去罵綠營立委,還要他們七八個人聚在一起輪番罵。

   退輔會董主委是外省人,他這種挑撥族群仇恨的戰爭手法是否存在馬英九政府裡的每一位外省籍官員,如果是的話,那馬英九這集團跟希特勒納粹有何差別?以族群仇恨為出發點,煽風點火引爆衝突,為的就只是少數一群人要貪污!相信老榮民不會笨到受欺騙!

   文化部長公然用公帑補助藍營立委候選人每人250萬、法院判日月光汙染後勁溪無罪,還說排放的污染廢水不是事業廢棄物,這些離譜的事都發生在看起來一表堂堂的馬英九政府裡,你說這樣要老師如何教育學生?學生若問工廠排放汙染廢水是不是廢棄物,老師真的要說不是嗎?那又要說甚麼呢?難道要說排放的是化學物質混和水,乃高科技水的一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師節禮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