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錫紙開鎖.jpg  

暴力開門

   幾天前新聞報導有人用錫箔紙就能開鎖(如圖),使我想起在政治作戰學校的一段往事,我幫大家開了鎖,但不用鑰匙或任何工具,就隻手把門打開!

  想當輔導長便必須先到政治作戰學校受訓三個月,老實說,跟度假沒兩樣,吃好穿好,每週日不是看電影就是看歌劇,這就是掛蝴蝶軍官的軍旅開始,下部隊後看別人那麼苦都不好意思提起在政校的生活狀況,若有人問就胡謅很苦很可怕!

   受訓學員吃完早餐後便帶隊到教室上課,鑰匙由班長保管。有一天班長忘了帶鑰匙,大家都無法進教室,上課教授都是很敬業的學者,大家都認為教授若看到大家杵在教室外將是很沒禮貌的事,所以都很緊張。班長決定奔回宿舍找鑰匙,但以時間來看,可能來不及了,正當大家像熱鍋上螞蟻時,一向低調地隱身角落默默觀察一切的我走向門,那門全是金屬做的,看起來很堅固。我伸手握住門把,然後用力往反方向拉,直接把金屬門拉到瞬間變形,讓閂錯開後門就開了,然後就走進去!

   大家都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發楞地看著我坐在教室內,數十秒後大家便來問我怎麼開的,我就說用力就可以了,此話一出,有人也去試試看,當然是沒辦法打開的!

    對我來說,能擋住我的門並不多,因為我空手就可以開門了,更別說是用腳了。金屬門當然較用力,木門就很容易。電影裡不也是常有警察飛身踢門的鏡頭,其實不必到那樣,我開門只是靠在門邊,完全無聲就開了!

    當然啦,開門事件後,我想低調都不行了,班長是最樂的了,因為他不必擔心忘記帶鑰匙了,因為只要有我在,要開甚麼門都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鑰匙開門法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