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莉莎白二世創在位紀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超越泰國國王蒲隆美(1946年登基)成為世界有史以來在位最久的國王。她登基於1952年,在位已長達63年216天,奉她為王的大英國協人口高達1.25億人。

   大英國協或稱大不列顛聯邦,成員高達53國,其中16國依然保有王室體制,而國王就是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是罕見的共主邦聯,可見伊莉莎白二世的個人魅力,在高度自主性的現代國家中依然能讓16國尊奉英國王室為主!

   英國皇室家族並非一般盎格魯撒克遜人,而是德國日耳曼人,當年日耳曼人征服法國,成為法王後又渡海征服英國,日耳曼人成為英、法兩國共主,但後來高盧人推翻日耳曼法王,留在英國的日耳曼王室便單獨統治英國至今。

   英國王室對英國人來說就像滿清王室對中國人一般,但滿清王室被中國人趕走,英國人卻歡喜地接受王室至今,人民心胸不同,下場也完全不同。

   滿清統治的版圖超越現在的中共,外蒙古、台灣、沖繩是領土,朝鮮(現在的南北韓)、緬甸、越南是屬國,所謂屬國就是現在大英國協內的聯邦國。盛世時連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和俄羅斯許多亞洲領土都是滿清帝國的。

   如果滿清皇室至今仍在,那中國可能還可以像大英國協那樣使各國奉中國為共主。有滿清皇室在,很多領土糾紛便都可以輕易解決,例如南海、釣魚台爭端,在歷史上屬於大清帝國是毫無疑問的,屬於大清就屬於滿清皇室,世界輿論可以認同,否則便容易和英國皇室利益起衝突。所以中國人執意推翻滿清是一大錯誤!

   列強在滿清末年是要瓜分中國的,那試想想看,他們為什麼要熱心地支持孫中山革命?為的不就是製造中國內亂,好讓列強好混水摸魚,事實證明的確如此!

   中國自滿清政府被推翻後便陷入軍閥割據的亂象,原本統一的中國變成政令無法統一的無政府狀態,到處佔地為王,資源無法共享,國力當然迅速衰弱,給了日本侵略中國的機會,可以說中國人近代所受的痛苦都來自於孫中山等人的胡搞瞎搞。孫某可以革命,就如同英國人可以要求君主立憲制一般,王權可以架空,但體制要存在,因為王室可以成為聚合各種不同勢力的力量,沒有向心力就會變成一盤散沙,民國就是最好的例子!

   日本為何能在二戰後迅速站起來,因為日本皇室仍在,雖然天皇已無政治實權,但作為精神力量的來源卻無法取代。希臘現在亂糟糟,如果1973年國王沒有被廢,那希臘會不會比較好一些?

  當年德國廢了國王,希特勒成為人民唯一崇拜對象,結果就是走向恐怖的滅亡,現在德國雖然復甦了,也依然沒有國王,但如果有呢?是不是就可以免掉很多痛苦。而且國王會下令屠殺六百萬猶太人嗎?當然不會!幾千年來國王統治形形色色的各種民族,對不同族類早有寬容的接納度,所以猶太人在歐洲住了兩千多年都沒事。

   其實歐洲至今仍存在國王的民主國家不少,例如西班牙、葡萄牙、盧森堡、比利時、列支敦士登、瑞典、挪威、丹麥、荷蘭、安道爾、摩納哥、英國等等,沒國王的大多是以前的蘇聯境內國家,因為共產黨早把王室殺光了!

   看看現在有王室的歐洲國家,哪一國不是比中國正常的?中國搞甚麼土改、土法煉鋼、人民公社...,死了六千多萬人才漸漸恢復元氣,可歐洲有王室的國家不必搞甚麼土改殺地主的,各個現在不都是國民所得超過三萬美金,福利政策更是有口皆碑!

   所以孫中山、毛澤東這些人是中國的大罪人,現在應敦請滿清皇族之後金溥聰出來代表藍營選總統,當選後就恢復大清帝國國號,然後宣布南海、釣魚台都是大清帝國的,大家都不用再爭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莉莎白二世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