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像劉邦

   網路上有不少人說毛澤東像劉邦,若以中共抹煞國軍抗日的史實來看,不只毛澤東像而已,現在的習近平也都是同一個調調!

   史記作者司馬光是漢朝史官,他被閹掉雞雞(宮刑)後所寫的歷史可信度到底有多高?想必是有所忌諱的,畢竟雞雞已沒有了,若再因寫史得罪當朝,恐怕連小命都不保!證諸學者研究的漢朝歷史,果然有些事蹟被刻意抹除了,就跟中共抹殺國民政府抗日事蹟一般!

    楚漢相爭是頻頻被搬演的歷史,劉邦從一位小小亭長竟能打敗楚國貴族出身的西楚霸王項羽,建立不可一世的大漢帝國,劉邦、韓信、張良、蕭何這幾位大家耳熟能詳的大人物成為男女老幼都認識的人物!

   可真實的歷史真如大家所聽所看到的那樣而已嗎?如果中共從小學教育就開始灌輸抗戰是中共領導的,老蔣是不抗日的,然後又封鎖網路資訊,查禁媒體說出真相,那中國人要多久才能知道真正的歷史真相?漢朝開國失真的歷史一傳就是兩千多年,沒人去挖,真相不會自己跑出來!

   其實劉備的天下是呂后家族打下來的!呂后父親呂公是山東單父縣的富翁,秦朝末年天下大亂,他便讓兩個兒子呂澤、呂釋組織民兵保護家鄉。劉邦犯下秦律後逃亡到單父,呂公看他面相非凡,便把呂雉嫁給這個流浪漢,並叫兩兄弟帶兵幫劉邦起義反秦!

   有了岳父資金的幫助和呂氏兄弟的兵馬,劉邦漸漸闖出了名堂,也到家鄉拉拔幾位好友出來帶兵,呂澤又撥了自已旗下很多勇將跟隨劉邦,於是劉邦軍便開始壯大了起來。

   但歷史上只看到司馬遷史記說呂澤帶兵跟劉邦起義,然後就沒有呂澤和他旗下將領的戰功記載,只有劉邦老家出身的將領如樊噲之流的沛縣人有豐功偉業的戰功記載。但呂澤和他的部將封侯的相當多,有超高的爵位卻無戰功記載,這樣反而更凸顯出不尋常,很多地方甚至只以第二隊來形容呂澤軍,為的當然就是不搶走劉邦軍的光彩!

   茲列舉一些史書有記載的呂澤軍部將封侯名單:

信武侯靳歙、陽陵侯傅寬、梁鄒侯武儒、成侯董渫、東武侯郭蒙、棘蒲侯陳武、貰侯呂元、海陽侯搖毋餘、肥如侯蔡寅、河陽侯陳涓、芒招侯閻澤赤、祈侯繒賀、平侯沛嘉、故城侯尹恢、汾陽侯靳彊、壯侯許倩、陽義侯靈常、中牟侯單父聖、煮棗侯革朱、中邑侯朱通、松茲侯徐厲、阿陵侯郭亭、蒯成侯周紲、高胡侯陳夫乞、復陽侯陳胥、彊侯留勝、彭侯秦同、猗氏侯陳漱、清侯空中、高京侯周成、開封侯陶舍、禾成侯公孫耳、堂陽侯孫赤、祝阿侯高邑、臨轅侯戚鰓、寧陵侯呂臣、下相侯冷耳、博陽侯周聚、紀信侯陳倉、平定侯齊受、山都侯王恬、曲成侯蠱逢、都昌侯朱軫、成陶侯周信、隆慮侯周灶、博成侯馮無擇、俞侯呂它、廣嚴侯召歐、陽陵侯陳豨、任侯張越、絳陽侯華無害、東茅侯劉釗、斥丘侯唐厲、安國侯王陵、厭次侯元頃、朝陽侯華寄、磨侯程黑、宋子侯許瘈、高陵侯王周、谷陵侯馮谿、戚侯季必、菌侯張平、繁侯彊瞻、閼氏侯馮解敢等等!

   呂澤部將封侯(名將雍齒未封侯)如此之多,可見戰功彪炳,但奇怪的是,史記上看不到這些功臣的,只看得到樊噲、灌嬰、周勃少數幾個劉邦老相好的戰功,好像憑那幾個人加上一個天才韓信就能打垮天下無敵的項羽,會不會有點誇張?

   以呂澤的戰功都已足夠封王了,但劉邦卻只給他封個周呂侯,直到呂后稱制後才還給哥哥一個公道,追封為悼武王(呂澤早已氣死多年)。名列漢初十八功臣的丁復、蠱逢(漢書做蟲達)、王陵、陳武、靳歙等都是呂澤的部將,丁復受封的爵位品制只低於曹參、周勃,而高於樊、酈、縢、灌等人,但只因他是呂澤的部將,所以後人無法知道丁復立了甚麼大功!

  請問現在中國大陸人有多少人知道高志航、閻海文、戴安瀾、鄭洞國、黃百韜、廖耀湘、黃維、張靈甫....等等抗日名將的戰功?還是只知道這些名將在國共內戰時怎麼被共軍圍剿的失敗史?答案當然是後者,抗日事蹟被一抹而淨,留下的只有被共軍打慘的歷史,好像這些名將一開始就是個窩囊廢,從沒參加過抗日一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澤東習近平像劉邦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