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多野結依3.jpg

波多野結依.jpg
波多野結依(上兩圖)

蒼井 そら4.jpg
蒼井空(上下)
蒼井空.jpg

      波多野結依風波 

   台北市悠遊卡天使版以波多野結依為代言人引發風波,怪獸家長認為對兒童不宜,masterbating衛道者說不成體統,只因為她是日本AV女優就被無情批評,實在令人對台北人的價值觀感到奇怪!

   台北人可以容許貪官汙吏一再當選連任,卻不容靠自己汗水賺錢的女孩出頭,這樣地見樹不見林,顯見少數台北人素質很差!

   日本AV女優有一定社會地位,不像華人世界對A片女星的態度。這當然跟日本二次大戰的過去有關。因為戰爭使日本男性大量死亡,沒死的男人也因沮喪而"永垂不朽"或"六點半",長此以往日本將難以復甦。為了使人口增加,便必須讓男人興趣勃勃,所以二戰後日本政府鼓勵作家、畫家推出限制級作品,電影漸普遍後又鼓勵拍A片,甚至鼓勵日本婦女即使是陌生男人有所需求也應配合,生下的孩子若無力照顧,政府將負起責任。由於政府鼓勵色情業乃國定政策,所以色情業蓬勃發展,日本人口也因此迅速增加,從戰後四千多萬很快地暴增到一億多。

   因為AV女優對戰後日本的復甦有關鍵貢獻,所以她們不但未被排斥,薪酬還相當高,通常做三年就可以賺飽飽退休了。所以吸引很多剛出校門的年輕女性加入,例如波多野結依、蒼井空這些校花,兩人現在分居AV界亞軍、冠軍。

   台灣和中國也有不少女孩到日本當AV女優,但篩選相當嚴格,並不是每人都能如願。只是國情不同下,台灣女子都不希望親朋好友知道。

   日本傳統文化是要求女人要盡量為男人付出的,這樣男人就可以發揮全力為國盡忠,所以日本現在才會有AV文化。二次大戰後期,美國開始反攻,關鍵的塞班島戰役攸關美國是否能直接進攻日本本島,所以雙方精銳盡出,美軍多達7萬1,日軍僅3萬1,日軍戰至僅剩五千多人,他們決定玉碎,要集體跳崖自殺。島上的日本百姓決定跟軍人一起自殺,但為了向軍人致敬,所以日本百姓讓十幾歲的少女慰勞將跳崖的年輕日軍。這些二十出頭的日兵大多還是處男,對村民這種決定感到很感動,於是一排排少女全裸地躺在懸崖邊,日兵一排排前去溫存,完事後就跳下懸崖摔死。

    五千多日兵全部跳崖後,裸體少女和村民也準備跳崖自殺,這時突然傳來呼叫聲,是懸崖對岸美軍高喊不要跳的叫聲,他們在對岸被日軍臨死前和少女交媾的畫面嚇到,回神過來時趕忙想阻止村民自殺已太晚,村民和少女全部摔死在崖底亂石上!但相信那些摔死的日兵應該都是帶著微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多野結依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