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作賤自己

   所謂說人是非便是是非者,馬英九(白狼所謂中國人幹出來的人)公然罵李登輝前總統作賤自己,馬英九以為自己是甚麼東西呀?他才是真正作賤自己的咖!

    馬英九殄居大位已七年多,請問這期間他對日本侵占釣魚台做了甚麼?甚麼也不敢抗議,還跟日本說甚麼東海和平倡議,這才是真正作賤自己,而且還是叛國的行為!身為有權調動三軍的人,馬英九卻懦弱得比畜生還不如,有種現在就派兵搶回釣魚台,憑甚麼對李前總統口出惡言?

   李登輝講的是歷史事實,指的是日治時期的事,並非一直延續到現在的狀況,台灣人都聽得懂,也能體會,怎麼中國人幹出來的外省人聽不懂?硬是要曲解李老人家的話,還想藉此刪掉退休禮遇,該被取消的是馬英九,整天坐在那邊搞爛台灣經濟,憑甚麼讓馬退休後還有好康?看看現在股市崩盤到甚麼程度了,這樣爛的政績憑甚麼有退休金?

   日本人統治台灣比外省人好多了,雖然日本人看不起台灣人,但該建設的都有建設,例如嘉南大平原的灌溉系統,是日本人八田與一宵干夕惕所完成的,現在各大都市的都市計也大多是日治時代就已完成的,更不用說貫穿台灣東西南北的鐵路系統,就連外省人常自誇的東西橫貫公路,其實真正建築者是日本人而不是外省榮民,外省人不過是來鋪柏油和做些簡單工程而已,就把功勞攬到自己身上,實在是不要臉到了極點!

   日本人除初期乙未戰爭屠殺過台灣人外,並未如中國人幹出來的外省人那樣針對特定對象進行大規模屠殺,例如228大屠殺時,外省人專門抓台灣社會菁英殺,目的在消滅台灣意見領袖,留下知識水準較低的農民,以方便統治。

   日本人要殺台灣人也會讓你心服口服,不會為了特定目的而亂殺人,例如台灣人最後一次的抗日事件噍巴年暴動,被槍斃的都有經過司法審判。但228屠殺時,外省人想殺誰就當街拖出去槍斃,連審判都沒有,以致很多人至今怎麼死都不知道!

   洪承疇是清朝開國大將,但他原本是明朝將領,如果他說1644年以前他是明朝人,並說自己殺滿人是為國盡忠,那清朝皇帝會責怪他嗎?當然不會,因為他說的是歷史事實。現在李登輝說的也是歷史事實,老一輩的台灣人許多都是中國人幹出來的外省人所說的皇民,李登輝不過是順著外省人的意思說話而已!所以馬英九閉嘴吧!你不去坐牢就不要吵得大家不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英九作賤自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