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被炸死

   泰國曼谷四面佛觀光區發生大爆炸,至少已炸死27人,包括來自中國、香港、台灣的觀光客。四面佛不是理應保護這些參拜者嗎?怎麼還讓炸彈成功引爆?

  中國天津才剛發生氰化物大爆炸,死亡已超過百人。雖然原因目前認定是倉儲化學物質引起,但氰化物被驗出的地點分散多處,這樣是不是意味著不是意外?會不會跟曼谷一樣是人為?如果是,那下一個目標會不會是台北?因為目標似乎是鎖定華人而來,那台北怎能放過?

    台北也有自泰國引進的四面佛,還引起覬覦香火收入的黑道火拚,炸彈客如果選宗教地點,那死傷一定很嚴重,因為台灣人特別愛拜拜,很多車禍都發生在進香團,就可知台灣人對拜拜的狂熱,可以包車南北長途跋涉,邊拜邊玩!

    北港朝天宮的兩尊千里眼、順風耳在蘇迪勒颱風中被吹垮,這才讓人驚覺是用保麗龍做的,這樣的材質當然禁不起大風吹。台南聖母廟前也有高達十五公尺的千里眼順風耳,可現在依然屹立不搖!不知道四年前是誰決定用保麗龍做神像的?現在不是連餐具都禁止用保麗龍嗎?怎麼神像卻用保麗龍?

   拜神拜到被炸死或車禍而死,美其名者或說是神佛直接引渡到西方極樂世界,而且是搭特快班車,這樣我也沒話說了!我常覺得華人拜神已拜到腦袋壞掉了,例如最普遍的關公信仰,竟然把屠殺者捧成神明!關羽生前和劉備在徐州、四川屠殺了多少人?這歷史斑斑可考,可這樣的品格低劣者卻被華人捧為神?可以想見華人道德標準之低令人不屑!

   反而該被奉為神的真英雄卻被毀謗為壞人,例如呂布。岳飛是不是比關羽更應該被供俸在廟內?但現在哪裡有岳飛廟?嘴巴講著岳家軍多厲害、岳飛多盡忠報國,卻不願替祂立廟?華人腦袋有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大爆炸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