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風災後被藍營批

    蘇迪勒颱風重創北部,柯p市長因為混濁自來水和倒樹清運而被藍營猛攻,但想想阿扁的下場,柯p何必太在意?

   阿扁當台北市長時做了員山子分洪道,使基隆河水災不再,汐止也因此不再淹水,房地產爆漲。但對台北有大功的阿扁卻在競選連任時失敗,所以政績好壞對台北市民投票意願影響不大,政治、族群歸屬才是重點。例如造成納莉颱風淹死台北29人的馬英九,還不是高票連任北市長!

   所以柯p不必管藍營議員的狗吠聲,回家翹腿看電視喝咖啡即可,以阿扁、馬英的例子為借鏡,施政好壞無關連任,是藍是綠才是重點!柯p只要一直保持白色,那就不必擔心沒台北人的選票,市長做得越好反而越可能落選,看看搞爛市政的郝龍斌得票率有多高?大贏綠營十六萬票!

   柯p越用心市政就越會干擾到藍營的既得利益,所以反彈就越大。以清理倒樹為例,這如果是藍營執政時期便會把清運視為超大商機,藍營市長肯定會動用龐大公款請民間清運公司處理,而這民間公司當然都是藍營自家人開的,報帳時比正常貴上十倍,多的公帑大家就分一分,所以天災越是嚴重,藍營相關人員越是賺得飽飽!

   看看藍營執政的縣市在過去天災後所發生的弊案就知道柯p現在是擋人財路!藍營官員在風災後會修築堤防、便橋,但都會偷工減料,這樣下次風災時便可以再破壞一次,於是又有工程款可以申請,便有錢可以貪汙。所以天災越多,藍營官員越開心。但柯P並不懂藍營民代的心,他們真正關心的不是倒樹是否真的清乾淨了,而是到底要不要讓他們承攬清運生意,以往可以撈的現在不能撈,藍營人士當然怒不可遏!

    現在有人說1945年日本自台灣撤退時破壞發電廠、軍艦、飛機等等,但事實上並非如此,據老一輩台灣人親眼所見,破壞日本人留下設施和武器裝備的都是第一批來台的接收官員和士兵。這些外省人一看到飛機就立刻拆光光,把鋁片金屬殼變賣,把飛機引擎砸爛當廢鐵賣,軍艦也是一樣能拆就拆,引擎鍋爐全被拆光。發電廠也是外省人拆的,因為銅線和金屬零件都是錢!

   日本人撤退前都會交接給台籍同事,而台籍同事都會盡忠職守,這是受日本教育的結果,不會有藍營媒體說的日本人走時拆光發電廠零件這些事,有些電廠的確被破壞,但那是中美空軍聯合轟炸的結果,這外省人心知肚明,現在卻胡亂誣陷日本人。當時中國美國空軍三不五時就來轟炸台灣,目標主要是發電廠、軍事基地、穀倉,連總統府(當時為總督府)也被炸到幾乎全毀,難道這些都不是事實?外省仔何不說總統府當年也被日本人拆光光,是他們來台後重建的?

    看看現在台北市的災難,南勢溪是怎麼污染的?還不是民國100年後藍營執政下亂允許開發溫泉館所致!水土保持被破壞,風災一來就發生土石流,南勢溪當然就混濁了。柯p要知道藍營人物賺錢的手法就是搞爛後再申請公款補救,然後撈錢,然後再破壞....就這樣一直循環一直有錢賺!

   當年第一批來台的外省人亂拆日本留下來的飛機、軍艦當廢鐵賣,當時並不知道國共內戰會惡化,所以當蔣中正想調動這些日本飛機、軍艦時才發現問題大條了,全部都不能動,軍令又如山,可說使來台的外省人急如熱鍋上的螞蟻,便貼出告示重金禮聘台灣人來修復,這是老一輩人都知道的事,現在卻瞎掰甚麼外省人來台拯救廢墟!

   當時外省人甚至連日本留下來的卡車都不會開,所以司機都是台灣人,當時台灣女子第一想嫁的就包括司機,因為外省人重金禮聘台灣人修車、駕車,因此台灣司機在當時是高薪階級,就跟現在的CEO差不多,這些都是老一輩的人所知道的事實,所以藍營別再瞎掰了!

    當時外省人來台就只有拆光、賣光、搶光的三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P風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