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雪紅htc下場慘

   王雪紅、阿土伯都是大選時支持藍營的知名人物,一而再、再而三地支持馬英九,令人對他們的判斷力不解!也因此絕不碰htc股票,現在事實擺在眼前,那些支持馬的人下場都很慘!

    我觀察到參加2007年紅衫軍倒扁的藝人下場,發現很多至今都已橫死,不是罹癌就是自殺,甚至兒女也難逃厄運,最近就有一位紅衫軍藝人的兒子鬧緋聞,臭不可聞,結婚當下還和小三亂搞,可說父子形象全部破壞殆盡!

  2007年紅衫軍暴動是台灣衰敗的轉捩點,因為想做壞事的都是從那一年開始的,例如搞髒食安的頂新集團,看到扁政府已被藍營蠱動的紅衫軍癱瘓,所以原本規規矩矩的經營方式被捨棄了,開始混水摸魚。公務員貪污也不少人是自那一年開始的,因為政府監督形同癱瘓,可以放手亂來了!

   下雨天時會出現露鳥俠,這是因為大家都會穿雨衣,遮頭蓋身好幹壞事,所以紅杉軍暴動一開始,像露鳥俠的人便出現了。現在回頭來看,怎麼當時的台北人會如此盲目相信藍營的誣蔑呢?很多指控阿扁貪汙的官司至今都已被宣判無罪,而有罪的還很明顯看得出是扭曲事實的,如同誣陷蔡英文的宇昌案一般。但如同中蠱一般,很多人還是被藍營牽著鼻子走!

   像我一看到王雪紅大選前挺馬英九後就立刻判斷這個人是有問題的,她的公司也遲早會倒,支持馬英九的鴻海當然也會步王雪紅後塵,這不過是很簡單的判斷力而已。所謂礎潤而雨、月暈而風,事情的發生都會有徵兆,機警的人便知道預先防範,糊塗的人便越陷越深,終至不可自拔!

   天津發生大爆炸後,中共官方卻極力掩蓋事實,死亡超過一千卻謊稱只死五十人,這樣的態度便可以判斷類似慘案還會接二連三發生,也可以預知中共政權很快就會跨台,如同htc忽然崩盤一般,不過是兩年前還重金禮聘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拍廣告,怎麼忽然就股價一瀉千里,從千元跌到現在五十二元,日後恐怕會繼續跌到十多塊,就跟當年千元威勝一樣。

   王永慶的二房已生了不少男丁,但王某還是要了三房、四房;沒有男丁的馬英九反而檯面上至今只周女士一房而已。這王、馬的行徑都是很古怪的,以馬英九的經濟來說,他要像王永慶一般三妻四妾絕無問題,但他卻對絕後毫不擔心的樣子,所謂無後為大似乎全不看在眼裡。聽說馬父臨終前交代的是統一中國而不是生個男丁,這也很反常,都無後了還關心國家統不統一?你當現在是西漢霍去病時代嗎?鬼才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雪紅htc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