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叫殺人颱呀?

  蘇迪勒颱風最強風勢高達17級,也就是可以直接吹走房屋、汽車,事實證明的確如此,但對台南市來說,感受不那麼強,因為我胡亂搭的花棚竟然近乎完好,就連上面隨便放的枝條也沒被全吹走,沒看新聞前納悶地問:這也叫殺人颱呀?

     看了新聞後才知道已死亡12人,其他損失更高達數十億以上,這樣的風災的確嚴重。只是納悶的是,為何近來幾次颱風都是直撲台灣北部而去,而不像以往偏南登台而被中央山派破壞,難道這颱風是有意識的?屢次被玉山附近的高山擊破後知道往北部低矮缺口登台,是智慧型的颱風呀!

    個人懷疑最近的颱風極可能是人造的!看看連續幾次颱風來臨前,美國的報導幾乎都比台灣熱,又不是他家的事,報導得好像是直撲美國而去,這樣關心台灣的新聞反而引起我的懷疑,那就是這些颱風是不是美國製造的?

   美國電影[復仇者]說的是可以控制氣候的武器被發明出來,邪惡集團以此攻擊目標來勒索錢財。之後類似可以控制氣候的電影陸續開拍,其中便有製造颱風的武器,最後是男主角駕駛飛機衝入颱風眼投炸彈,把颱風結構破壞而消弭一場大災難。

   美國以台灣做實驗白老鼠已不是第一次,很早以前就這樣了,而且還是得到外省人政權允許的合作方式。例如在台南市六甲區還存在的動植物研究中心,這裡在很久以前就是美國基因動植物的實驗處,戒備森嚴,擅闖入者會被士兵格殺,研究中心附近就是台灣的軍人監獄,整座山頭給人肅殺的氣氛,我雖然是台南人,但我絕不敢闖入研究中心附近。一些農田周遭都是一公尺半以上的植物圍籬,上面有告示牌警告切勿闖入,說裡面是重要植物,闖入者依法嚴辦。

   據說當時美國是以南部人來做白老鼠的,偷偷把實驗的植物、細菌讓台南人吃下去,然後觀察我們台南人的反應,若發病了便全程記錄狀況,直到死亡。現在美國夢山都的基因食物技術據說都是我們台南人犧牲奉獻的成果。想看這類闖入農田就法辦的神祕區就來台南吧!但被怪獸抓去我可不管!

   美國若真的在實驗氣候武器,那當然會以北部為實驗標的,因為南部是美國生化武器的研究中心,不可以被颱風摧毀,只好選北部下手了,所以越來越強的颱風恐怕會持續攻擊北部,直到美國滿意威力為止!

   以目前幾次直撲台北的颱風來看,美國氣候武器顯然已發展成功了,因為此次101大樓阻尼器竟然位移100多公分,距離大樓最大承受值150公分已不遠。回想一下吧!颱風前有位美國記者特地到台北101做報導,說是質疑玻璃強度是否足夠承受蘇迪勒?這美國記者是否關心過頭? 還有,軍艦也被吹到鋼纜斷裂,這些資料肯定都是美國要蒐集的。

  美國的主要目標當然是中國和俄羅斯,如果颱風可以吹垮台北101,那幾乎沒有不能摧毀的目標了。在渤海灣製造一個17級強颱直撲北京,那你說習近平會不會被吹到天上去?

   看來台北要挫勒等了,更強更辣的颱風肯定還會直撲台北而來,直到把101吹斷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迪勒颱風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