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送米 農會送醬油  

       農會送米和油

   每年這時候農會都會送正會員米和油,兩包米各五公斤,共十公斤,是六甲米和西螺米。油是兩瓶白醬油,一瓶橄欖油。

    農會早在一個月前就寄通知單了,按照里分區發放。農會人員都是笑瞇瞇地歡迎會員來領取,真不知道她們在興奮甚麼?或許給予就是一種快樂吧?領受的人當然也很快樂!

   原本以為領取時會因蘇迪勒颱風而風雨大作,但台南市到7日晚上7點依然是沒下雨,風也不很強,但不敢大意,領完東西便趕快回家躲好!

   農會每年送東西,表示農會經費很寬裕,也沒有不法的事存在。不知道外縣市的農會是否有每年發放?我想苗栗縣農會鐵定沒有,不是說被前痞子劉縣長借了好幾億虧空嗎?這樣窮的農會當然沒錢發禮品了!

   孔子說亂邦勿入,住甚麼地方是有差別的,住台南和住苗栗就有差別!但台南還是有羞恥的事發生,那就是國民黨李全教議長賄選案,現在竟然是賴清德市長反過來被監察院彈劾,這真的令市民忍無可忍,應該有很多人想去監察院丟大便吧!台灣人怎麼會選馬英九這廝外省仔,真的很令人厭惡!法院也配合拖延,竟使官司拖過半年!轉型正義沒有做就是這樣,如果台灣能來一次大清洗,把所有以前外省仔養大的法官、檢察官、黑道、民代全部做一次清理,像中共當年整肅黑五類、外省仔早年沒收全台大地主土地那樣,一切便能從零開始,現在這樣根本不可能有真正的公平正義。

   雖然現在外省仔不直接開槍打爆台灣人的腦袋,但單單用司法迫害就可以使人家破人亡、身敗名裂,殺人目的是一樣的,只是手法不同罷了。台灣人該努力去做的就是阻止這種惡政持續下去,有機會和能力時一定要做一次全面性的清理,不然永無正常的社會!

   如果台南市這次無法扳倒藍營的賄選風氣,那台南人的幸福便可能瞬間消失,回到十多年前那樣,記得那時候我是拿大砍刀砍出自己幸福的,我不希望再那樣跟強盜、黑道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會發米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