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劍.jpg 拿劍1.jpg 拿劍2.jpg  

      高中生國小時

   回想現在反黑箱課綱的高中生這一代國小時的樣子,可說是歷屆最可愛的一代。他們國小時上課相當認真,也很熱情,不會胡亂鬧,不會自大,當時便已認定他們長大必定是國家社會的棟樑!

    我讓他們賞玩兵器,不論男生女生都很喜歡,不會畏懼兵器。雖然大寶劍相當重,但他她們拿得很開心,這表示這一代心中正氣凜然,劍氣適合她們的磁場,難怪他們無法容忍黑箱課綱!

   這一代的學生感情是很豐富的,執政者忍心傷害他們實在令人氣憤。記得有位男生因為搬家須轉校,但他卻堅持不轉校,抱著我說絕不准離開我,家長愛子心切,當然是順兒子的意,辛苦地每天長途載兒子來回學校。這件事讓我知道這一代的學生多麼堅持自己的價值標準,多麼熱血多情!

   誰敢傷害這一代學生等同是逼我出手,而我一出手必定見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黑箱課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