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小看藍營硬栽贓蔡的動機

    反課綱黑箱學生林同學自殺後藍營立刻栽贓是蔡英文的責任,以一張一千多元的買雨傘發票作為綠營金援學生的證據。大多數人都知道藍營這招沒效,因為洪秀柱根本不是蔡的對手,但就因為藍營敗選近乎可預知,藍營栽贓蔡英文的動機反而顯得不尋常!

   羽昌案是蔡英文2012敗選的主因,現在大家都知道這是抹黑,所以藍營想如法炮製幾乎是無效了,那拿張區區一千元發票就能比羽昌案14億威力大嗎?顯然藍營真正的目的不只如此而已!

    都已經死一位同學了,馬英九還是堅持要吳思華提告和不退課綱,用意何在?要知道國民黨是百年老黨,手法是相當細膩的,馬英九不可能不知道在群情激憤下硬幹只會使事態擴大,但為何他還要執意如此?因為他就是要讓事態擴大,讓對立仇恨升高,然後製造無數衝突,最後的撒手鐧就是----刺殺蔡英文!

    319槍擊案、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都是很不可思議的大案件,因為台灣已號稱是民主自由國家,怎麼會發生黑幫、毒梟橫行的國家才會發生的類似槍擊案?但事實就是發生了!所以別以為刺殺蔡英文的事不會發生!現在以學生自殺的事歸罪蔡英文就是個引子(別忘了國安局長剛剛被突然撤換的事),再來就是派出職業學生殺手,在網路上會出現學生抱怨蔡英文的貼文,同時也會有批評洪秀柱的言論大量出現,甚至製造兩派衝突的事件!

    然後就發生蔡英文和洪秀柱紛紛被學生刺殺的事,只要蔡一死,綠營的陣腳就大亂,幾乎很難找出聲勢足以代替蔡的候選人,因為很多人都被官司卡住了,例如柯文哲、賴清德等大咖,現在都官司纏身。而洪秀柱一死不旦可以使泛藍選票回頭,還可以順理成章地推朱立倫和吳敦義上陣,情勢轉而對藍營絕對有利,所以刺殺蔡、洪幾乎等於是馬英九不得不選擇的奧步,不然他就等著選後去坐牢!

    試想想看,為何洪秀柱民調老是輸蔡英文二十多趴還被馬英九力挺?明知洪毫無勝算,卻依然硬挺,好像他毫不擔心2016後會不會坐牢一般!要知道現在馬英九的貪汙案只是暫時簽結,不是不起訴,他還有和退休檢查總長黃世民洩密案的官司在,而黃已被判有罪定讞,馬想脫身已近乎不可能!但若藍營能繼續執政,那官司要全部大逆轉就可能了,所以馬英九現在支持洪秀柱反而令人毛骨悚然,一生為國民黨奮鬥而不惜犧牲形象的洪秀柱以為主子真的很愛她,卻不知道人家正在算計她,她這條狗命就玩弄在馬英九的手掌心裏她卻毫無察覺,真的很可悲!

    注意看電視廣告吧!因為每當刺殺行動前就會有美女狙擊手的無厘頭廣告出現,2004總統大選(319槍擊案)、五都大選(連黃槍殺案)、九合一大選前都不例外,雖然九合一大選前沒發生刺殺案,但那極可能是因為我已事先把美女狙擊手的廣告手法公布在網路上所致,所以這次總統大選也可能改變刺殺提示方式,有可能改用空飄氣球掛字條或空拍機撞101等方式提示殺手行動方針,反正大家要提高警覺就對了,絕對要好好保住蔡、洪兩人的命,這樣蔡英文就穩定當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營為何栽贓蔡英文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