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學生自殺

  7月30日是很沉重的一天,因為反黑箱課綱北區發言人林冠華燒炭自殺,但令人訝異的是死者父母的反應,竟沒有譴責馬英九和吳思華,令人搖頭呀!

   還沒有頭七,林的魂魄尚未離去,他夥伴奮勇衝入教育部一定令他感到犧牲值得,但對他父母出奇的冷靜恐怕會很失望。比較一下我的父母,我覺得林同學父母有點對不起死者!

   之前曾用推背圖預言2015年(放在youtube),其中談到太陽花學運再起,學生和民眾可能衝進總統府毆打馬某。現在學生衝入教育部,再來是否會衝總統府?以馬英九那種吊兒郎當的態度,我想忍不住的人越來越多了!

  很多家長怕兒女被教育部告後會留下前科,然後沒前途。但問題是馬英九把台灣搞爛後,即使沒有前科也一樣沒前途,甚至有前科還反而會混得比較好!因為社會不正常,衝突便成為常態,有政治迫害前科的等同是革命志士的標記,看看副總統呂秀蓮、高雄市長陳菊等成功人士,哪一個不是有前科的?所以家長該擔心的不是有沒有前科,而是前科的內容是甚麼?如果是強姦偷盜,那社會當然不容,如果是政治迫害,那反而會被視為英雄!這就是無故被抓的三位記者拒絕交保的原因,他們不怕甚麼黑記錄,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做的是有益公眾的事,只要是對的就勇敢的去做,這就是正義勇者的風範!

  家長不如去思考一下幾年前清大研究生被五名惡少活活打死的例子,很多人為何不敢反擊都是因為怕被反過來告傷害,甚至連罵對方也不敢,因為怕會被告傷害名譽,就這樣在腦海裡思考法律問題的時候,惡少已然把人活活打死了!死人當然不必怕被告了,這教育部長吳思華也才剛說過!

   為了不被告而賠上一條命當然不值得,所以清大研究生當時應該要反擊。他腦筋如果轉得快,便可能盡量把五名惡少全部殺死,這樣不也可以避免被告,因為死人是不會去報警的。所以保住自己的命才是重點,以我自己的原則來說,只要面對的是兩人以上,我絕對是以殺死對方為前提下進行自衛攻擊,若對方是五人以上,我一定會挖出帶頭者眼睛,其他跟班的驚嚇之餘必定逃走。這種自衛反擊一定要快,絕不能思考法律問題,一旦讓對方把西瓜刀舉起來後,那真的就不用怕會被告重傷害了,因為死人是免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黑箱課綱學生自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