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青春換來丈夫有小三

   又看到這類新聞,似乎是無法避免的女人悲劇,辭去高薪工作在家當人妻人母,犧牲奉獻三十年後,丈夫事業有成,子女也都成功騰達,理應夫妻攜手享受山川美景、共度美好時光的時候,丈夫卻有了小三,不但未感謝妻子多年來的犧牲奉獻,反而越來越嫌惡她!

     傷害我們最深的通常不是外敵,因為非親非故,無情無義可以理解,但被自己不求代價付出辛勞的人背叛卻往往無法理解釋懷,最後導致悲劇發生。

    女人(或男人)要如何避免自己付出小三享受的悲劇?其實是有方法的,所謂物以類聚、同氣相求,他欣賞的人物反映出他的個性。付出前歸類出男人的屬性,預知未來可能發生的事,那幸福就會到來!

   三國演義可說是最廣為人知的歷史故事,女人便可以藉三國人物來歸類男人,藉機詢問他欣賞三國那些人物?理由何在?那他的品性至少可以掌握七成以上了!

   如果男人欣賞的是曹操,卻對他屠殺徐州百萬人視而不見,那這種男人為求目的不擇手段,將來有可能鋃鐺入獄。曹操好色,妻妾成群,男人對此點未置一詞時,那將來他也可能小三、小四陸續來!

   如果男人欣賞的是劉備,卻對他拋妻棄子、吃獵戶妻肉無特別感受,頻誇桃園三結義、過五關斬六將,那這樣的男人便可能是最恐怖的情人。近日頻頻發生殺女友的慘案,這種男人對劉備吃女人肉肯定是不會反對,會替劉被搬出很多理由,例如說為了留得青山在光復漢世,權宜之下吃女人肉有何不可?

   會替劉備找藉口的人同樣會替自己找藉口!劉備帶曹操來屠殺徐州,但他卻曾是徐州牧,等同是父母官殺自己的子民。男人若對這點毫無異狀,反而誇讚劉備打呂布應該,責怪呂布奪徐州等等,那這種男人將來也可能聯合小三來打擊糟糠妻。

   男人對曹操、劉備所為發現有疑點的,表示他們會關心自己對女人的責任問題,會想到妻子的感受。如果男人還能欣賞呂布,那就表示他能像呂布那樣為妻子兒女犧牲生命,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呂布被三國演義寫得很壞,掰了兩個義父讓他殺,然後罵他的理由都以此為基礎無限擴大,這就好像男人要找小三的手法,送太太兩個男人好,例如誣指太太對郵差眉來眼去;說太太對鄰居小王特別熱情,然後無限擴大這些無中生有的指控,給自己找小三建構牢不可破的理由基礎!

   物以類聚騙不了人,預知男人品行便不用浪費青春瞎耗。時光不能回頭來,感情的事不是玩玩就好,必須認真看待!與其說三國演義是歷史小說,不如說它是擇偶指南,只要詳讀三國,人焉廋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坐享其成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