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黑箱焚書

  馬英九執意要更改課綱,目的當然是要洗腦台灣人下一代,以利外省人繼續統治"台巴子"。

    二戰後外省人佔領台灣,立刻就下令公務人員全部都要說北京話,公文一律用中文,所以習慣用日文日語的台灣人便被屏除公家門外,想進入公家機關的台灣人必須找外省人補習北京話,上了年紀的人根本無法負荷,結局就是被開除或提早退休,這就是為何台灣公務員大部分都是外省人的原因。

    那些拼命學北京話而依然堅忍地留在公家機關的台灣人,大部分也都在228大屠殺和白色恐怖時被處理掉,剩下來的台灣人公務員只剩下宣示當外省人狗的台灣人。

    為了全面性去台灣化、日本化,外省人當然是自幼稚園教育就開始思想改造,現在六十歲左右的台灣人在國小時都讀過一篇[顛倒歌],說是太陽改從西邊出來;公雞早上不叫母雞叫;老鼠抓貓而不是貓抓老鼠等等,還編成歌曲要台灣人唱,這篇文章的用意是在顛倒台灣人和外省人的地位,原本生活在島上已四百多年的台灣人被剛來的流浪漢外省人顛倒過來,反客為主,要台灣人唱著歌、笑著接受這個顛倒世界,而這樣的顛倒狀態其實一直延續到現在!

    有人會說福佬人四百年前來台灣時也是外省人,原住民才是真正的台灣主人。這當然沒錯,問題是福佬人來台灣後並未刻意屠殺原住民菁英份子,沒有228那種全台性的有計畫屠殺。台灣人想要房地產並非用搶奪,而是和原住民買賣,並訂有契約,至今這些古老契約都還有文獻可考。反觀外省人來台後的房地產取得方式,並非跟你買賣,因為外省人兩手空空而來,凡是吃、穿、睡、行所需都是用搶的,敢反抗就當場一槍斃命,相當的威風!

   譬如吃飯,當年外省人到餐館坐下來就吃,吃完就走,因為外省人當時都是帶槍的兵,所以店家也不敢追出去要,最後索性關門大吉。228大屠殺時,這些故意關門不給外省人吃飯的店家當然就被拖出來當街槍斃!

   臺灣很早就有公共汽車可坐,都是日本人留下來的,外省兵都不會開日本車,所以司機才能保留為台灣人,薪水都很不錯,包括軍用卡車也都是台灣人才會開,所以早年的台灣女孩最想嫁的就是汽車駕駛員。外省人坐公車是不給錢的,有位台灣人司機不甘被坐霸王車,就在台灣人都下車後,把車往山溝開,司機和數個外省兵全部摔死。這件事後,外省人不得不學會開車,結果就發生外省兵駕車在市區橫衝直撞,每天都撞死很多台灣人。

    有一次老蔣愛將陳誠坐車經過市區,目睹一輛軍用卡車像打保齡球一般一路撞開路人,被輾死、撞死的很多。陳誠被這一幕驚嚇到,他們這些高層外省人似乎不知道低層外省人是怎麼快樂過日子的?或者知道,但無法想像會玩得如此開心!

   陳誠立刻叫駕駛追上軍用卡車,把駕駛拖出來,拉到事故現場跪下後,陳誠當街開槍擊斃駕駛。老蔣知道此事後,對陳誠相當賞識,認為他有拉攏人心的效果,便拔擢這位在國共內戰中屢戰屢敗的過氣將軍當上了副總統。那天後,外省人開車再也不敢壓死人了。

    當年那些低層外省人現在都變成高層,例如馬英九這類咖小,他們當然很希望回到過去那種可以白吃白喝、飯後開車撞死人的快樂日子,所以才會做思想改造,黑箱調課綱。當年位於高層的蔣家現在卻被家奴所欺,蔣家第四代還被法院以恐嚇美國學校為由判刑確定,這在五十年前是不敢想像的事,蔣家應該很後悔提拔馬英九這類家奴吧!

    民進黨其實可以考慮跟蔣家建立良好關係,以收拾低階的外省家奴,現在危害台灣的都是這些老蔣好心自中國救過來的賤奴,賤奴好不容易掌握軍政大權,當然是恣意貪汙玩樂,沒有大格局的治國思想。蔡英文當總統後若能敦請蔣家出山,那對穩定台灣政局將有莫大助益,進而對中共談判也會較大聲,畢竟蔣家當年可是中共的主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課綱黑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