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美國翻身成功

   曹錦輝因為牽涉職棒簽賭而一度走投無路,馬英九政府追殺到澳洲,通知全世界他是台灣職棒的罪犯,導致澳洲職棒把他趕走。但美國卻接納了他,他寶刀未老,竟然在美國大聯盟翻身成功!

     馬英九為何要追殺身懷絕技的曹錦輝,無非是要製造清廉的形象,好像他嫉惡如仇,與邪惡勢不兩立!封殺拿球棒和棒球的人雷厲風行,抓拿刀拿槍的黑道卻無卵軟骨。馬英九可以逼死曹錦輝,卻不敢動真正搞爛台灣職棒的黑道,說明了馬英九這個外省人只會糟蹋台灣人!他糟蹋阿美族原住民曹錦輝的同時有對逼球員放水的黑道做任何懲處嗎?沒有!還發生黑道五六十人活活打死薛警官的事件,黑道圍事、逼放水、簽賭職業運動等等惡行依然橫行!

    馬英九政府可以放殺童嫌煩一條生路,卻一路追殺曹錦輝到澳洲、美國,曹沒過人,卻要被逼到餓死的絕境,這是甚麼道德標準?

   不要說職棒選手在黑道武力、金錢威逼誘惑下會屈服,黑道以相同手法也收買過很多警察、檢察官、法官,更遑論是ㄧ般民眾受黑道威脅時,要逼他們殺自己妻女也都會去幹!

   所以馬英九該做的不是一路追殺曹錦輝,而是掃蕩黑道,以立法院過半數的絕對優勢,馬英九要制定黑道涉簽賭的嚴懲法條易如翻掌,可現在沒有任何法條是嚴懲黑道簽賭的!從此點便可以判斷馬政府和黑道的關係肯定是好到沒話說,不然現在就應該會有黑幫涉職棒簽賭者判五年以上、罰款一億等法條,但事實上沒有,反而都是逼死棒球員的規定一大堆,甚麼永不錄用、向國際職棒公告罪刑等等,全部都是衝著球員來的,黑道完全沒事!反而黑道可以用這些不利球員的法條威脅他們絕對配合,否則就誣陷球員涉賭,一下子就可以讓苦練十多年的辛苦化為烏有!

    職棒選手一路從國小奮鬥到成名是相當艱辛的,但黑道卻可以躺著數鈔票,只要有刀有槍就可以逼拿筆、持球、踢球的聽話,所以政府該追殺的是從國小就沒有辛苦流汗卻收割別人努力的黑道,而不是逼死奮鬥十多年才稍有成果的運動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錦輝美國職棒翻身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