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介一直來電話

   媒體說台中以北的房地產都是負成長,只有南部是正成長。媒體說的應該是正確的,因為近來頻頻有仲介打電話來,搞得我聽到鈴聲就緊張!

    可你不接聽也不行,仲介竟然找上鄰居,請鄰居攔截我,要我有空撥個電話給仲介,但我依然沒打過去。最後卻不小心接了電話,便答應仲介帶人去看產業,改天再過去簽委託契約。

    從仲介如此積極的態度就可以判斷金主持續自北部南下蒐購房地產,判斷三年後台南的房地產將不會是年輕人輕易買得起了,不知道將上任的蔡總統如何面對南部房地產爆漲的問題?是打壓呢?還是讓年輕人口袋滿滿買得起房地產?

   不是我不想賣,而是我預知再放些日子價格會更好!答應仲介簽約後便前往鹿耳門天后宮拜拜,問聖母娘娘可以賣超過每坪xx萬嗎?沒想到三擲都是應杯,是籤頭!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卜到籤頭,原本還以為就是甲子籤,便拿著去問廟婆,她說籤頭在最底層,因為很少人抽中才放那麼低,問我是不是真的擲了三次應杯,我說是。便放回最上一層的甲子籤,彎身拿了三張籤頭,廟婆說拿三張幹甚麼?拿一張就好!原本三張是要一張放皮夾,一張放書桌,一張貼冰箱門,以方便常常看到,現在只能一張放皮夾,準備以聖母籤頭為精神支柱,堅持簽約時每坪要訂在xx萬以上,仲介若有意見就亮出聖母籤頭威嚇,諒她不敢不聽神旨!嘿嘿!

     以前我都以為每個人隨隨便便就可以有房地產,直到發現親人可以把自己搞到身無半坪房地產後才驚覺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原來人要一窮二白是那麼簡單呀!雖然我也曾經存款只剩一元,但當時都尚有父母的公教退休金可支用(超強18%),所以所謂窮到只剩一元完全是自欺欺人,心態上依然是很安穩的感覺!

   真正讓我感到恐懼的是親人宣布拋棄我的時候,因為之前完全信任親人,所以對父母留下的資產都不曾過問,等到親人完全控制後便宣布斷絕親戚關係,當時一頭黑油油的頭髮竟然一夜變白,相信以前很多認識我的人,看到我都已不認識了!

    因為這樣的恐怖經歷,我對人情世故根本不會用心,因為用心後可能就會倒大楣!恐怖!太恐怖了!可以使人頭髮一夜變白,且白了就黑不回來!真的是恐怖!

   仲介口才和手段有很高明的,自認為心智修為尚不夠火候,以往對人總是寬厚溫和,現在覺得應該提升規格到作戰狀態,任何作為都不應該馬虎。畢竟台灣現在可是個恐怖世界,稍一不慎就可能受害,而別以為受害後就能康復,大環境差時可能一失足就成千古恨。所以這時候應該以成吉思汗征服天下的心態來面對社會,不必太客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產仲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