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背圖看八仙塵爆

    很多人認為推背圖只能預言時隔三十年或更多的國家大事,怎能拿來批流年?但試想想看,為何原子的構造和太陽系是類似的?繞原子核的電子可類比行星,原子核就是太陽。這種相似性說明宇宙可大可小,如同佛家說的一粒沙一世界,同樣的道理,有三四十年的大事便有類似的一年"小事",這是推背圖看流年的理論基礎之一。

   擡頭看繁星點點覺得很美,但可知道所見非所實,有些星星其實早已不存在,有些不過是幻影!這是因為星星的光穿越宇宙到達我們眼睛是要時間的,有的可能多達數百萬光年才到達地球,此時該星球可能早已滅亡!人類等同看到該星星的"過去"!

   那人類能看到某星星的"未來"嗎?當然可以,某星星未來的光在宇宙間四散傳播,有些未來光因為遇到宇宙透鏡效應而被折射,這種折射若多了,未來光甚至會往反方向走,若觀察者在反方向,當他看到折返的未來光,便等同是看到未來!所以預知未來或看到過去就是能否捕抓到這些事件在宇宙中傳播光的問題,而李淳風、袁天罡就是那些懂得此技術的人!

    那甚麼是宇宙透鏡效應?先想想凸透鏡成象的原理,光線經過後會折射,在對面的眼睛便會看到放大的虛像。宇宙中質量龐大的星體有巨大的重力場,可以使經過的光線曲折,形成類似透鏡的效應,原本的光源可能形成多個虛像。

   宇宙透鏡效應說明了同樣的事件可能伴隨多個類似較小事件出現,小事件是隨母體而變的,這就是推背圖能預言大小事的理論根據之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背圖看八仙塵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