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四超人 霹靂火.jpg  

    霹靂火

   霹靂火是美國知名漫畫<驚奇四超人>中的角色,他可以全身出火,可以飛天,可以用火攻擊。只是沒想到台灣會出現真人版霹靂火,27日晚發生的八仙樂園爆炸案,讓我第一次見到人全身著火後還能奔跑的情景,感覺相當不可思議!

   被燙傷的經驗大家應該都有,只是小小的傷就足以讓人哭爹叫娘,何況是全身著火後的痛苦!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一年不到就南北發生氣爆燒人案!但感應上,台北的災難似乎才正開始,而且可能還有兩次極大的災難要發生!

   台北以往是很少發生重大事故的,除了馬英九2001年當台北市長時發生的納莉颱風死29人較多外,台北可說是近似天堂的天龍國!但現在卻一次就火燒500多人,而且還是震驚國際的霹靂火式場景,全球都看到台灣人全身是火還能狂奔的恐怖畫面!

   傳說各大城市都有自己的守護神,雅典娜教雅典人種橄欖樹而成為雅典的守護神,那台北有沒有守護神?若以過去台北近乎天堂的狀況來看,顯然是有守護神鎮守的,但八仙氣爆後,似乎已說明守護神已離去!

   以前有位十歲女學生常會盯著人的背後看,我好奇地問她在看甚麼,她說在看我背後的巨大守護神,這一聽讓我大感驚訝。於是問她還有誰的背後有,她說大部分老師都有,校長也有,但有的人沒有。我又問她守護神穿著如何?甚麼顏色?她卻說守護神搖搖頭叫她不要多話!

   這守護神我自己是看過的,那是當兵時一個晚上醒來,發現床腳站著一位高達三公尺的巨人,我只能看到黑影輪廓,以為是眼花,便起身貼著黑影看,確定的確是個巨人站在眼前沒錯,但一動也不動,三分鐘後我就又躺平睡覺了。但自從看到巨人神後至今,我沒生過一次病,要抬重物時,只要心裡動念要抬起來,重物便像是漂浮一般輕易地可搬動。穿越車流如織的馬路時,若有車輛急衝而來,快到時就會被另一車撞開或自撞電桿甚麼的,從來就沒有車子能碰到我一根毫毛!我懷疑是軍中看到的巨人神解了危!

   現在直覺台北已無守護神,麻煩可能大了!幸好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這樣正派的人物在,神明可能還不忍捨棄北部人。但如果柯文哲一直被藍營糟蹋,那會不會導致想保護台北的神明憤而離去!到時恐怕火山非爆不可了!

   我從小到大都是很鐵齒的,全家上下都很虔誠拜神,獨獨我不信,小時候還常常把如來佛、觀世音陶瓷像亂摔亂踹。但當兵時卻親眼看到巨人神,真的很無言,宇宙間竟然真有無法解釋的異度空間在,令鐵齒的我不得不收斂了許多!

   以此次八仙霹靂火式的恐怖景象來看,台北大事不妙了!這表示異度空間的某種邪惡力量已然入侵,這當然是因為馬英九這些藍營人物壞事幹盡所引來的暗黑邪靈所致,只要這一群邪惡集團在台北,暗黑惡靈便能持續入侵台北,接下來更大的兩次災難會是甚麼?一樣跟火有關,而且要注意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仙樂園霹靂火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