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撤出台灣

   麥當勞撤出台灣子公司,將改以加盟方式經營。麥當勞高層這樣的決定是很睿智的,尤其是在大選前半年做這樣的決定,藍營想要勒索政治獻金就沒轍了,以我個人的判斷,麥當勞會撤出人口高達二千多萬的台灣是因為不堪馬英九政府貪汙腐敗的無節制需索!

   台灣的外省人辦活動最喜歡找企業出錢,民眾台前看戲很樂,卻不知道真正出錢的不是政府,而是私人企業。政府的錢是要用來貪汙的,不是要嘉惠台灣人的!

  為什麼會這樣推論,看看質詢時尖酸刻薄的洪秀柱就應該要心有警惕,馬英九、郭冠英、張安樂...這些外省人頻頻出言不遜咒罵台灣人,好像現在還在打中日戰爭一樣,外省人既然對台灣人的恨無法忘懷,那怎麼可能會在施政上給台灣人好處?怎麼會讓美式餐飲麥當勞在此服務台灣人?若不是這些企業一直給外省人獻金,外省人怎能忍受企業嘉惠台灣人?會出口罵就終有動手殺的時候,2008後失控的食安問題就是一種警訊,表面上是官商勾結,背後可怕的是馬英九這些外省人一直無法放下的族群仇恨!

    台灣人沒道地的麥當勞吃,這活該啦!敢投馬英九兩次還想吃麥當勞?真以為天下太平,宇宙很美好嗎?不知道這些企業天天要面對多大的壓力?今天a立委有活動要贊助,明天b立委辦路跑也要錢.....,賣個漢堡能賺多少錢?哪能應付無底洞般的需索!

   當然啦,綠營執政的區域不會有藍營執政區的現象,台南的麥當勞年年都在,而且人潮都很多。只是受北部牽累,南部麥當勞受池魚之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撤出台灣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