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疑似五子命案父母的屍骨驗屍報告出爐,比預期多延了一天,結果說白骨是父母!到底這一天裡發生甚麼事?難道有不明勢力介入?

   報告可信度低的理由如下:

1.白骨發現的第一時間報導說兩句頭顱牙齒特徵和林真米紀錄不符,記者還說不排除是牙醫漏記:結果驗屍報告卻是牙齒特徵都符合,也未解釋林真米牙醫是否漏記!

2.以台灣山區多濕多熱的氣候,為埋土中的白骨不可能存留九年:不要說氣候因素,野獸也會來啃食,既然是獵人找到的,便表示該區有野獸出沒,那為何屍骨可以保存完好?

3.是否喝農藥還是上吊未說明:現場發現2006年農藥,那為何不驗骨頭含毒成分?既要上吊又為何喝農藥?投身分離是上吊所致還是被砍下的?有無驗刀痕?

4.八年白骨萃取DNA技術已經可以媲美電影侏儸紀公園的科學家了,可以請這些檢驗師驗進行恐龍化石DNA重組研究了!

5.父母既然是殺完子女後就去山區自殺,那為何不會子女死在一起?陰間好一起團圓!:警方說劉邊殺邊哭,顯然愛子女,那為何不死在一起?劉也可以迷昏妻子後像殺孩子一樣殺,然後再自己上吊或喝農藥自殺於屋內,何必假裝開車到火車站,然後再大老遠步行回山區自殺?

6.劉姓夫婦車停車站,屍體卻出現住宅附近山區,那監視器難到沒拍到兩人走向山區的過程?:死在住家附近,但當年地毯式搜索卻無發現,現在卻突然蹦出來?而且還可以九年在原地?幾番大風大雨沖刷,死者眼鏡、配件和農藥瓶都沒被水沖走?當台灣人智商低嗎?

[研判]

   兩具頭顱應該只有劉的是真,林的牙床特徵不符故為張冠李代,兩具屍體也都不是兩人的,而是近年剛死的無名屍或其他被害者,因為真正的屍骨不可能在暴露狀態下保存九年,民間十年撿骨,打開時骨頭大多已成粉末狀,那可是埋在土中的棺木內狀況!

   獵人早不發現,晚不發現,就在總統和立委大選前半年發現?動機為何?為何獵人子女也剛好2女3男?是要增加神秘氣氛嗎?

   即使白骨是兩夫婦也無法證明是自殺,也可能是他殺,被帶到該處殺害或棄屍於此。現在很多人出面說劉某經濟狀況並不太差,他經營的攝影公司其實是大賺的,那為何當初檢警誤導成被逼債自毀?警方為何一再引導大家相信是劉氏夫婦殺子女?是否有高層指導辦案?

   馬英九企圖在卸任前簽結此案的動機令人懷疑,莫非此案真的跟深藍高級外省人有關?新任總統上任後,此案因已簽結而被淡忘,深藍涉案的真相因此永沉大海!

   反正就是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子命案夫婦驗屍報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