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地震女主角  

        義不容辭

      這兩天義不容辭四字夯到不行,那是王金平被三立主播陳雅玲問到受徵召時將如何?答案就是義不容辭!

    按照字面的意思,似乎王金平參選是義氣的表現,在此國民黨搖搖欲墜之時出來力挽狂瀾,為古時候文天祥、史可法之流所為。

   但為何王金平之前不領表呢?他識多見廣,當然知道連勝文被槍擊的殷鑑不遠。如果他領了表,那高民調下他勢必能被提名為總統候選人。這豈是鄙視他的馬英九所願見,那319槍擊案、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便可能發生!

   外省人手法一向細膩,要殺人,還要榨乾任何一滴死者可資利用的價值。所以深藍要殺王金平,必會讓他當總統候選人,而讓外省仔朱立倫當副。殺手將偽裝成太陽花學運青年,並且是綠營政治人物的幕僚,這樣可以把在野主力一網打盡!

   太陽花學運後不久有鄭捷捷運殺人案,蔡英文訪美時有龔重安割女童喉案,兇手都是青年,這就是幕後外省集團刻意製造的氛圍,讓大家對青年瘋狂殺人視為可能,那再發生就很順理成章。

   當王金平被刺殺身亡後,朱立倫馬上扶正變總統候選人,所有原本支持王金平的選票都投朱,而原本要投蔡英文的票又和連案效應一樣而改投朱,這樣藍營就反敗為勝了!

   王金平當然早料到刺殺計畫,所以不領表。這樣刺殺計畫便不得不暫時擱下,等到王金平真的想參選時,刺殺計畫可能會來不及實施,資金可能來不及到位,殺手酬金(億以上)有疑慮下不見得願意幹。所以王金平以拖待變是明智之舉。

   現在王金平宣布"義不容辭",外省仔刺殺計畫也隨之緊急啟動,但計畫可能早被王金平摸透了,放棄領表後,王金平即可能動用各種組織觀察深藍外省仔的各種動作,從中分析出刺殺計畫的內容。現在他敢說義不容辭,顯然已作好防範準備!

   也許下次接受訪問時,王金平會向馬英九喊話:我義不容辭參選總統,你他馬的有種就開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不容辭王金平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