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歷姍卓妲妲里奧  

         堅決反對槍斃

   昨天馬英九為了蓋掉蔡英文訪美重大成就而緊急槍斃6名死囚,這個動作令人對龔重安割喉女童事件質疑是否也是深藍幕後指使?因為龔在蔡英文離台前6小時犯案,同樣成功蓋住隔天各大報紙頭條版面!

    從六囚槍斃時機反推龔某乃深藍特勤殺手,線索同樣都是蓋掉蔡英文新聞頭版。再以龔某殺人手法和犯後言行研判,其為深藍殺手可信度極高。還記得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家滅門血案吧?兇手殺害7歲雙胞胎女童和9歲姊姊與60歲母親,受害者同樣有幼童,而事主林義雄反而沒被殺害!

   外省人為何不殺林義雄而殺他幼女老母?目的就是要折磨他一生,因為外省人知道林義雄此生將永遠痛苦不堪,這比死還痛苦萬倍,也更能讓外省人爽快!

   所以,死刑犯一槍斃命,還先打麻醉劑,這會不會太便宜他們了?那些受害者有誰是死前被打麻醉藥的?全部都是在驚恐怨恨中死亡,其中被活埋的更是歷經極大的痛苦後才能死,所以不能讓死囚一槍斃命,這樣無法向死者交代!

  應該以牙還牙,用死囚殺人的手法來殺他應該是最公平的。讓受害人家屬參與執行死刑也可以考慮,家屬被折磨一生,死囚卻一下子就可投胎逍遙,等同是對家屬再一次的傷害!所以不妨開放家屬以鋁棒毆擊死囚,或擲石頭洩恨,直到家屬表示情緒已較舒坦後才予槍斃,這樣做才是公平的!

   看看古時候各朝代的作法,死刑犯行刑前都是要遊街示眾的,被凌遲處死的更是痛苦不堪後才能死。別說古代了,228大屠殺時,外省人殺台灣人也都不是一槍斃命,因不讓台灣人死得太快,所以先是用粗鐵線穿透雙掌,再吊起來毆打,然後用利刃割下陽具塞到台灣人嘴巴裡,讓台灣人在痛苦呻吟下絕望地死去,畢竟當時外省人正處於國共內戰,子彈相當匱乏,子彈要留著打共匪,殺台灣人用割的反而給外省人帶來更多刺激樂趣。國民黨前代理主席吳伯雄的叔叔吳鴻麒是228受害者,屍體在水溝被發現時嘴巴就咬著自己的陽具,身體則被打得歪七扭八,可以想見殺他的人享受了極高的樂趣!據說很多患口吃或說話像含滷蛋的人,都是228被割屌塞口的受害者轉世,因為傷害和恐懼過大,所以來生依然留下前世慘痕。

   外省人在白色恐怖期間的殺人也都不是一槍斃命的,死者生前被灌水、雙眼塗辣椒、拔指甲、鋼針插手腳趾、胸墊電話簿重擊、倒吊毆擊睪丸、打耳光一整天、狼狗咬陽具、浸水牢、傷口抹鹽....等等,可說奇招盡出,幾乎古代有過的酷刑台灣人都受過,外省人在如此多的殺人招式經驗後,據說還有人被好萊塢恐怖片聘為技術顧問,所以觀眾才能看到[德州電鋸殺人魔]、[蒐屍魔]、[13號星期五]、[月光光心慌慌]等膾炙人口的變態殺人魔恐怖片。

    台灣人對世界電影娛樂的貢獻很大,但卻鮮為人知,可說死者死得無法瞑目!現在外省仔馬英九卻以一槍斃命處理死囚,和他父執輩的作法完全背離,這樣無法克紹箕裘的敗家行徑,簡直有愧黨國元老在天之靈!所以,馬英九若想安全下樁到美國安享晚年,那除了趕快把累積近50名的死囚一次處理掉外,也應改變一槍斃命方式,開放家屬先以鋁棒毆擊或香蕉戳肛,然後再槍斃,過程也可考慮全台播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囚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