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輪柱仙人掌 +
武輪柱仙人掌生長緩慢,據說每多一分枝費時十年。

shit1.jpg shit2.jpg shit3.jpg shit4.jpg   

     武輪柱仙人掌

   武輪柱仙人掌屬大型柱狀仙人掌,生長緩慢,約需15年才能長高到一英尺(約30公分),當然,在台灣人為種植不必那麼久,我的武輪柱10年就達到了。

   武輪柱分支甚少,野生的50年以上才會長第一根分枝,園藝栽培種可以在一尺左右就長出來,不知道是用甚麼刺激方法。家裡這武輪柱分枝似乎會轉彎,原本朝東,人走過去不會碰到。但日子一久,卻經常在路過時被打到,才驚覺分枝轉朝南邊長了,我若不幫忙轉向,那我經過時就被必須小心閃躲,因為它的刺又長又硬!

   武輪柱何以有武字,應是外型頗似武器狼牙棒之故。聽說原生地的確有人把它當武器用。被打到恐怕是痛得不得了。

   說道武器,美國幾天前反常地自揭武器供應商機密,竟然就是我們台灣,美國在波斯灣打仗所用的五億顆子彈都是台灣代工生產的,而且馬英九政府最近因南海紛爭而和美國兩支精銳部隊締結姊妹部隊,國防部雖列為年度績效,馬英九卻不准媒體報導,就是要裝得好像和中國很親,其實馬英九幹的都是假親中真親美,只是沒想到事實竟是由美方揭露的,這表示美國對馬英九已厭煩,對他的兩面手法感到不齒。

   馬英九為何要假親中真親美?當然是在釣中共,好讓馬幫可以包攬幫辦業務,凡台灣和中國的商業利益都由馬幫掌握,錢可以賺得飽飽的。而親美又可以由買賣武器收取龐大回扣傭金,這樣兩面賺,馬幫各個是資財萬貫!

  中國想統一卻找藍營,故可知中國政治人物智商甚低,就以馬英九來說,姊妹和女兒都是美國籍,甚至連馬也可能是美籍,這樣中共高層還相信他要談統一?真是豎仔不可與謀!

   當年康熙是如何統一台灣的?難道習近平不懂歷史嗎?康熙可不是跟掌握軍政大權的鄭氏談,而是找鄭式對敵施琅談。而現在馬英九深藍視台灣人為寇讎,所以習近平想統一就應找台灣人談,而不是找掌握軍政大權的外省人談,看似人中蛟龍的習某若想成就康熙大業,那就快跟蔡英文坐下來吃擔仔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輪柱仙人掌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