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凌刀刺胸砸石頭

  屏東發生生尖刀刺殺同學,台南有學生被七名同學長期丟石頭和禁止打菜用餐,而校方一如慣性說法:只是在玩!

   台灣學生的玩堪稱世界之最,可以圍毆、刺殺、砸石頭、禁食、性侵….等等,上報後卻又變成霸凌,可以說敷衍欺瞞無情無義是台灣文化。跟近來街頭頻頻有路人替車禍傷者撐傘遮陽的善舉相當不搭嘎。

  看看美國是怎麼教育兒女的?今年奧斯卡大贏家<美國狙擊手>片頭一開始就是校園霸凌,正在毆打瘦小同學的胖虎突然被男主角毆打,打到滿臉是血。男主角回家用餐前以為會被父親責備。他父親說這世上分三種人:綿羊、惡狼、牧羊犬,父親看著兒子堅定地說:我家不可以有綿羊,但歡迎牧羊犬!

   所以毆打霸凌者的男主角不但未被父親責備,反而自此養成見義勇為的品德,終成為美軍英雄!顯然,台灣校園內只有綿羊和狼,牧羊犬不見了!

  被刺殺的黃同學已在下午死亡,校方顯然企圖掩蓋真相,所以外界只知道兩人積怨已久,但是否有一方長期處於被霸凌狀況則不得而知。以美國以往校園喋血案來說,殺人的都是長期遭受霸凌的受害者,因為美國是基督教文化,講的是以牙還牙,所以被霸凌者忍無可忍下便會復仇殺人!但台灣自1945年被外省人統治後,歷經228大屠殺、白色恐怖等懲皇民運動外,外省人又教育台灣人凡事要忍,被罵被打被殺都要忍,即使告官也是有錢判生無錢判死,久而久之,台灣人變成凡事隱忍和冷漠,所以被霸凌的人幾乎天天被恣意毆打、性騷、凌虐...等等,和美國人憤而殺人完全不同,可以說美國之所以成為世界超強,跟教義以牙還牙息息相關,而台灣人這種任人宰割的習性,註定世世代代只有當賤民的份!受過正規日本教育的台灣人跟1945年被外省人教育的台灣人是完全不同的,日本教育有武士道精神,看見霸凌若視而不見,就跟懦夫無異,所以會出手干預。若是自己遭遇不平,那砍下對方頭顱也是應該的!當然啦,二戰後日本被美國人統治,被禁止不可有武士道精神,改以淫樂享樂為人生觀,所以日本精神被美國幾乎摧毀殆盡,直到美國影響力變弱後,呼籲恢復日本傳統武士道精神的改革才一波接著一波來,但似乎為時已晚,所以日本校園霸凌曾經相當嚴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霸凌刀刺胸砸石頭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