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龔重安和馬英九

   8歲劉姓女童被29歲龔重安割喉,龔某旦求一死,視死如歸的態度某似當年國民革命先烈引刀成一快,肝膽兩崑崙的胸懷,差別是清末帝只是三歲的小朋友。可以說,民國是從欺壓迫害兒童開始的!

   龔重安被媒體起底,大家訝異於他並非是失業青年,他任職的物流快遞公司同伴甚至說他工作相當認真負責,連上一份保全工作的同仁也對他讚譽有嘉,誇他會熱情地幫住戶提重物、按電梯、噓寒問暖猶如陽光男孩般令人喜歡,加上他180公分的英俊外表,這位年輕人無疑是馬英九年輕時的樣子!

    可人家馬英九29歲時已經和周美青結婚三年,在美國已快活5年了(有綠卡或美國籍),是國民黨公帑培養的政治接班人,前途光明已可預期。反觀龔重安,堂堂玉樹臨風卻天天只能向社區挺鮪魚肚的富商、官員鞠躬哈腰,對方睥睨的眼神中似乎又戲謔著說:你高又帥也不過是隻看門狗!

   同樣29歲,馬英九光明可期,龔重安卻已絕望!沒妻沒兒沒前途,難怪他會開始幻聽,最常問自己的話應該是:難道我就要這樣過一生?

   2008馬英九執政前,台灣中小企業出走還不嚴重,工農業技術大多未外流,但馬英九一上任便提供國家銀行資金鼓勵企業出走,各種研發技術也都以兩岸合作名義外洩給中國(例如種水果、養石斑魚等技術),然後又開放外資(中資),卻無資金用途控管,於是房地產被外資越炒越高,導致貧富差距一下子拉大!

    龔重安可說是猝不及防的年輕人之一,馬英九高喊我們已準備好了(準備好貪汙了)”的競選口號時,龔某才22歲,差不多就是大學剛畢業的年齡,當時他一定以為馬英九會帶來台灣飛黃騰達的繁榮盛世,而他剛好躬逢其盛,不是天之驕子就是前輩子有燒香!(想太多了!)

   7年過去了,龔某驚覺自己不過是一位保全,雖然職業無貴賤,但阿扁時代保全幾乎是五十歲開外的中老年人第二春工作,年輕人就應該去幹有開創性的,領著每月50k的薪水,而不是天天在那邊鞠躬哈腰、皮笑肉不笑地逢迎拍馬,像個前人胯下後人騎的娼妓!

   可哪個年輕人不想像馬英九年輕時那樣春風得意?可人家姓馬的並不複製自己幸運在後世年輕人身上,而是搞爛大環境要年輕人去克服,美其名叫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一切依法行政!

   苦心勞筋骨是年輕人受得住的,問題是要熬幾年?若只是熬兩三年也就罷了,一熬就是七年、十年,甚至一輩子,那就不能說是玉不琢不成器了,而是天將潑糞尿於斯人也,必先使其投票給馬英九,或與之握手!

   龔重安唯一可以媲美馬英九的地方是--兩人都曾經被人讚譽有嘉!但幹出來的事卻殘忍無情!民眾在2008[準備好了][633]所騙,但2012卻依然投馬,造成年輕一代翻身無望,第二次投馬的人跟龔某冷酷無情有何不同?

造就龔某今天樣子的不是他爸爸(他哥哥就很正常),而是自1996年起就盲目支持馬英九的台北人,無論諾麗風災死了29人、921大地震後跟災民打官司等等劣跡,外省人、公務員占多數的台北人就是堅持要投馬英九(或藍營),態度之堅決跟龔重安手拿利刃割喉兩刀(民眾兩次選馬當XX)並無不同!

   真正對女童割喉的是不顧一切投馬英九(藍營)的台北人,而且被割喉的對象還有年輕的整群世代,不但割喉,連睪丸也都割走(指沒女友,天天自慰的憤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龔重安和馬英九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