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割喉案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29日下午四時左右闖入一位75年次龔姓青年對8歲女童割喉,當時她上古箏課時去上廁所,不幸遇到失業憤青。

   台南十歲男童割喉案的兇嫌說無業想殺人後吃公家飯,現在龔嫌也是因失業才殺童。上次台南殺童犯法官判免死,這次台北市和幾天前的竹東陸續發生女童被殺,法官要怎麼判?還是堅持馬英九國際人權兩公約,不向媒體和大眾屈服,堅持殺童犯尚有教化可能而判免死?

   龔嫌被警察押解時民眾衝過去暴打,看似很有正義感的樣子,問題是嫌犯可是被扣手銬和押著,如果沒有這些束縛,民眾還敢上去打嫌犯嗎?看似義憤填膺的民眾和嫌犯殺無甚抵抗力的女童有何不同?

   再看看不久前金門發生的愛國同心會黑衣人暴打抗議群眾的事,為何群眾會被打到骨折?同樣是人,為何穿黑衣的就較狠?為何群眾不能像今天暴打嫌犯的民眾那樣兇?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群眾知道黑衣人是黑道分子,心裡有畏懼感,所以狠勁衝不上來,就被打到骨折!

  台灣人如果老是挑軟的打,那這種殺童案就不可能消失!從國小霸凌發生時大家冷漠以對開始,行為模式已悄悄被定型化,那就是吃軟怕硬,不可能長大後突然半夜吃西瓜反症,隔天就變吃硬怕軟!

   正向的人格在最絕望時應該是跟周處除三害類似的,想殺的不會是女童,而是到黑幫堂口殺黑衣人。但從鄭捷到今天的龔某,沒有一個敢去殺黑幫份子,卻專挑老幼婦孺下手!這是怎樣一個低水準的國民素質?從國小冷漠看霸凌所養成的台灣人性格,可悲呀!

   如果台灣人能在下一次抗議行動中對衝過來的黑幫黑衣人暴打,打到黑衣人頭破血流、瞎眼斷指,那就可以預測不會再有殺童案發生,問題是這不大可能,台灣人太軟了,自228大屠殺後基因就被嚇衰了,以致今天各種悲劇層出不窮!

   看看人家以前党項人是甚麼素質的?在仇未報前不剪頭髮、不穿鞋子、不吃肉….,直到把仇報完才解禁。因為有這樣強悍的民風,所以党項族雖是中國西北的少數民族,卻能建立西夏帝國,和遼朝、宋朝三國鼎立達三百多年,直到更兇悍的成吉思汗蒙古人出現為止。

    台灣人學學党項人吧!被黑衣人打的仇沒報前不要穿內褲、不要穿襪子、不要看電影、不要吃滷蛋….等等,但這應該不可能辦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童被割喉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