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憾事!趕回山區教書遭落石砸死

聯合新聞網作者:都會地方中心記者╱連線報導 | 聯合新聞網 2015525 .

梅雨鋒面暫解旱象,但豪雨也帶來災情;在嘉義阿里山豐山國小任教的鄭萬平、張雅茹夫婦,擔心山區交通中斷,晚間開車趕回學校途中被落石擊中,張雅茹不幸身亡。

 

張雅茹的母親晚趕到醫院傷心痛哭,鄭萬平向岳母下跪道歉:「沒有保護好妻子」。

[]

  不是好人有好報嗎?台灣神廟那麼多,最近還有不少神明出巡完畢,怎麼神明不保佑好人?殺女童的竹東六嫌還好端端在吃公家飯,同樣吃公家飯的女老師卻已被石頭砸死在半山腰!

    台灣的確是個很詭異的島,被砸死的女老師和同樣是老師的先生在山區教育原住民,放棄調回平地的機會,為的就是給偏鄉兒童好的教育品質,而這樣的好老師卻似乎被瞄準般地砸個正著!未免也太準了!

  柯文哲明明是在為台北市民追弊案,結果市議員反而圍剿他,弊案發生數十年來議員不吭一聲,現在又來打擊好人,看來,台灣是個好人不能待的地方!要小心被石頭砸死!

    在回教國家和古代中國,通姦的女人會被石頭砸死,但現在台灣可不如此,通姦沒甚麼大不了,幾天前法院才剛判通姦的醫生和人妻無罪,戴綠帽丈夫反而要賠兩百萬!看來法官是在鼓勵通姦大家樂,有爽有汗還有兩百萬!

   台灣實在太奇怪了!貪汙可以貪到當總統,這在世界上是絕無僅有的奇蹟!

只要自認是壞人,那上山都不用怕落石,因為落石磚砸好人!壞人百毒不侵,等著數鈔票數到手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石砸死女老師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