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情侶殺少女焚屍

【突發中心╱新竹報導】天地不容!新竹縣一對惡魔情侶為了幫鄰居女童出氣,本周日夥同三名成年友人,虐打一名十四歲少女,還逼同行的十一歲、九歲女童丟石頭砸少女,其中兩名惡男並對少女性侵,任其昏迷棄之不顧;隔天五名成年人發現少女已死,竟潑汽油焚屍。少女父親昨找到焦黑生蛆的女兒遺體,哭對老天嘶吼:「哪個沒天良的殺我女兒!」兒福團體痛罵:「這些成年人是一群惡魔,要處以重刑。

========================

[] 事情發生在新竹縣竹東頗令我意外和難過!因為當年我可是在新竹縣當了好幾年的職業軍人,休假時會在新竹縣逛來逛去,幾乎每個小村落都去過了,當時並未發現好山好水的新竹縣有惡人!

   我因為一入營就剷除霸凌部隊的士官長集團,所以長官

一直不讓我調走,以免霸凌現象復萌。(果然我走後不久就發生洪仲丘虐殺事件)可以說我當了好幾年的新竹縣人,在哪裡吃飯睡覺,休閒、消費等等。部隊士兵也大多是新竹縣人。當然也有竹東人。

   記得當時得力電腦助手就是竹東人,為人聰明伶俐,正直磊落,對軍隊運作貢獻良多,所以一直以來對竹東人印象頗好,沒想到現在竟發生這種連新幾內亞食人族也不一定幹得出來的慘案!

    新竹縣人變成這樣當然跟馬英九執政有關,如果新竹人都有工作,衣食無虞,那會有殺人魔出現嗎?雖然可能會有,但應該不至於對女童下手吧?

   別說新竹縣人會變殺人魔了,其他縣市也一樣,只要大家沒工作,哪裡都會有殺人魔出現,這不過是回復人類原本獸性而已!所以古人才會告誡執政者:倉廩實而後知禮節,衣食足而後知榮辱!

  媒體直指兇手為惡魔,但真正的惡魔哪有這麼容易辨識?撒旦可以是路西法,惡巫婆可以是賣蘋果老嫗,惡魔總是披著善良的外表

,把黑暗帶來人間,變良民為惡魔走狗,這些走狗其實也是受害人,充其量只能說是魔倀!(如同為虎作倀)

   毫無疑問地,幾年前我眼中善良的新竹人是中了惡魔的毒手,他們相信633、憧憬黃金十年、陶醉於惡魔的溫聲軟語,以致中毒過深,性情大變,成為惡魔的打手,使暗黑勢力到處瀰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情侶殺少女焚屍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