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得很好!

記者:馬先生,朱主席前天記者會強調團結,雖無一字提你,但大家都知道是在指你破壞團結!這樣你睡得著嗎?

馬: 我睡得很好!

記者:柯市長被問到有無你貪汙的證據時比著膝蓋,意思是用膝蓋想就知道你有貪汙,這樣你還睡得著嗎?

馬: 我睡得很好!

記者:有母親帶著兒子去撞火車,而你當晚還在自誇三千公尺跑17分鐘,這樣你還睡得著嗎?

馬: 我睡得很好!

記者:國民黨推不出強棒對抗蔡英文選總統,這樣你還睡得著嗎?

馬: 我睡得很好!

記者:柯市長說你很好笑,並說後面還要揭發很多你的弊案,這樣你還睡得著嗎?

馬: 我睡得很好!

記者:…..我說你從開始一直盯著我的事業線,這樣你還睡得著嗎?

馬: 我睡得很好!因為我是同性戀,有看你事業線才怪!

記者:…呂秀蓮副總統呼籲要境管你潛逃,大家都說你牢坐定了,你不擔心被獄友爆菊嗎?

馬: 我會睡得很好!Because I like it !

記者:聽說520就職七年紀念日你會被丟七桶大便,這樣你還睡得著嗎?

馬: 我會睡得很好!因為隨扈會架網子撈大便!Don’t worry about it!

記者:家長說國中會考英聽提早收卷是你的陰謀,要大家英文考爛,好凸顯妳很行,這樣你還睡得著嗎?

馬: 我睡得很好!家長、考生活該!我英語好無人能敵!

記者:你可不可以不要說睡得很好,改說夜夜難眠,讓人民心理平衡一下?

馬: 我睡得很好!睡不好的是傻周!

記者:…………(突然甩了馬先生一巴掌!)…這樣你還睡得著嗎?

馬: 我睡得很好!

   全部記者都按奈不住了,蜂擁而上,又打又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睡得很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