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聶隱娘.jpg  

聶隱娘師承外星人

  閩南語有句口頭禪你娘哩!”,原意可能是隱娘哩?”,因為唐朝話和閩南語是相當近似的語言,日子一久便訛傳隱娘成你娘!

   因為聶隱娘是唐朝中葉行俠仗義的女俠,人們在遭受欺壓時無不希望聶隱娘來主持正義,於是隱娘!隱娘!”不停地說著便成為口頭禪!

  歷史上是否真有聶隱娘女俠有待考證,但傳奇中提到的節度使田季安、劉昌裔可都是確有其人,作者裴鉶是田、劉兩人的子姪輩,可說是同時代的人物,寫出來的故事理應不敢胡謅太過,因為兩位節度使都時當時割據一方的藩鎮霸主,而裴某也是另一節度使高胼的秘書,於情於理都不大可能亂寫,所以聶隱娘真有其人的可能性極大!

    雖然從作者和故事年代幾乎同時來判斷故事真實性很高,但聶隱娘的功夫卻又被寫得近乎超乎常理,茲舉例如下:

@可以飛天刺殺老鷹,爬峭壁如履平地!

@可以變形成小蟲,躲在他人肚子裡!

@可以御劍飛行,用意念操縱東西!

@可以把匕首變小後藏在後腦勺!

@可以不老!可以預知未來!

@有能使人趨吉避凶的藥丸!

  聶隱娘的能耐已幾乎可尊稱為孫悟空祖師娘了,孫悟空能變化形體、金箍棒能長能短地收在耳朵裡,簡直跟聶隱娘師承同門!

  聶隱娘、孫悟空那樣的能耐已跟神仙無異,非人間武功所能比擬!縮骨功再厲害,也不可能縮成一隻小蟲,所以聶隱娘雖似有其人,但其能耐卻又近乎不可能!

  唯一可以合理解釋的,就是教她武功的女尼並非地球人,而是外星人!只有外星人才可能有能耐御劍飛行、隱形、變化形體等等,這些把戲不過都是外星科技之一環!

  正史上有記載唐中葉時飛碟降臨的事:

@公元七一七年《新唐書五行志》:「唐玄宗開元五年,是歲潭州災,延燒州署,州人見有物,赤而墩飛來,旋即火發。是年衡州災,延燒三百餘家,州人見有物大如瓮,赤如燭籠,所致火即發!」

  這可說是正史明文記載的外星飛碟攻擊事件!為何外星人要攻擊中國?原因雖然不明,但數十年後出現女尼帶走十歲的聶隱娘去學習武藝,似乎跟飛碟攻擊事件有關!雖然是女尼,但她令聶隱娘殺人的手段卻極冷酷無情,除砍頭外,甚至要她連兒童也殺。聶隱娘只因不忍殺童就被女尼逐出師門,所以沒學到師姊空空兒隱身術,雖名為隱娘,但其實她無法來無影去無蹤,不過是以極迅速的手法避人耳目。

  女尼對人命的鄙視,完全無佛門慈悲為懷的觀念。但如果女尼其實是外星人,那如同人殺老鼠,當然可以無情無淚!

  或許外星人覺得直接攻擊人類太過於張揚,而且受害者難以控制是設定要殺的,所以改採收徒行刺的方式,外星人落得輕鬆,而任務達成率卻反而提高!

@公元七八七年《南唐書先主書》:「唐德宗貞元三年夏四月,上辛始郊祀于園丘,大赦境內,是夜,月當以子初沒,而升壇之際,皎然如晝,眾咸異之!」

  外星飛碟觀看皇帝祭祀,還開強燈照明,頗似外星觀光團!

@公元八零九年《古今圖書集成卷二十二》:「唐憲宗元和四年潤三月

,日旁有物如日。」

  現在看到的圓形飛碟在唐朝就有了。唐憲宗時正是聶隱娘學成下江湖的時候,外星人可能是坐在飛碟內監看聶隱娘執任務的狀況,好比任務小組作戰一樣,若發現聶隱娘有危險,飛碟可以立刻派師姊

空空兒、精精兒支援!

@公元八一四年二月《新唐書天文志》:「唐憲宗元和九年正月,有大星如半席,自下而升,有光燭地,群小星隨之。」

   這是飛碟母艦和眾飛碟起飛離地的描述,極可能是分散在中國各ˋ地的飛碟前來與母艦會合,然後要前往星際司令部匯報在地球執行任務的狀況。此時正是聶隱娘行俠仗義的高峰期,女尼外星人的業績肯定相當好,說不定開完會後就能被擢升星際總部大官。女尼在送走聶隱娘時曾說二十年後才能再相見,可能的原因是女尼因為業績好,升官後調離太陽系,必須二十年後才有空回地球看她!

@公元八二一年《西陽雜俎卷一》:「唐穆宗長慶年間,八月十五夜,有人玩月,見林中光屬天,見一金背蛤蟆,疑是月中者!

    金背蛤蟆就是飛碟,古人以為蟾蜍是月神之子。

@公元八二一年《新唐書天文志》:「唐穆宗長慶元年八月辛巳,東北方有大星,自雲中出,色白,光燭地,前銳後大,長二丈餘,西北流入雲中滅。」

  公元821年聶隱娘已經離開劉昌裔節度使去雲遊四海,也就是說她退休了,原因可能是女尼升官離開地球。於是雪茄型(前銳後大)母艦前來接走女尼外星人。河北在長安的東北方,聶隱娘是河北人,女尼師傅可能就在河北與聶隱娘道別,所以雪茄型母艦(星際航行艦)才會出現在此。

@公元八四一年《舊唐書天文志》:「唐武宗會昌元年七月己巳,北方有流星,經天良久!

   這經天良久就不是真實流星的狀態,而是飛碟!女尼和聶隱娘道別時曾說二十年後再見,841821剛好20!

   從史料來看,聶隱娘活躍期間剛好也是飛碟出現的熱期,稍早還發生絕無僅有的飛碟攻擊城市事件,然後就出現像聶隱娘這樣擁有超

異能的超人,若說這不是外星人的傑作,那就很不可思議了!

   聶隱娘的傳奇故事被侯孝賢拍成電影,由舒淇擔任聶隱娘,好讓人期待的電影,一定要去看!瞧瞧外星人的功夫有多厲害!隱娘哩,咖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聶隱娘師承外星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