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六男童遭殺害

   新竹小六男童被熟識的二十多歲青年誘殺,兇手至少有三人。前年台南發生十歲男童被割喉殺害,法官堅持不向輿論屈服,以馬英九已簽屬國際人權條約和尚可教化等理由判處無期徒刑(大概七八年就可出獄)。殺童免死,當然就有人會繼續殺!

   兒童要說有跟人結死仇是少的,但也不能說沒有,例如已退休的前吳姓台北警署長女兒就是被國小男童姦殺的,女老師嘴巴還被塞滿泥土。但該男童是跟隨黃姓國中生犯案的,還不算是主嫌。

   但此案被害男童功課並不差,也非惡類,因此兇手被疑是戀童癖或邪教者。但會不會有其他可能?例如活摘器官移殖、植入傳染病毒、塞毒品運送…..等等,反正這種殺害無辜兒童的動機是很值得深究的!台南殺童案的兇嫌說動機是想吃免費牢飯,但此案兇嫌卻又故布疑陣裝死,想脫重罪的企圖很明顯。而且兇嫌學狡兔三窟模式,竟然租屋兩處,一處用以犯案,一處是公開址,這種模式跟特種人員頗似,兇嫌身分實有深入調查的必要。

   個人懷疑這可能是某特殊陣營進行的人肉炸彈實驗,取得兒童信任後,在他們身上安裝炸彈,然後接近蔡英文總統候選人,就跟上次獻三隻小豬撲滿時類似,蔡英文一抱小孩或拿取撲滿時,炸彈就引爆!

   男童被殺害極可能是兇手計畫刺殺蔡英文的秘密意外被知道,因此殺人滅口。這種暗殺小組絕不會只有新竹一處,凡是綠營較艱困選區都可能有此類秘密任務進行,因為蔡會特別加強艱困選區的拉票活動,和民眾會刻意親近,所以暗殺小組會選在這些熱點動手。

    新北市、桃園、台中應該都還有近來刻意親近兒童的男女青年出現,這些人便可能是人肉炸彈特勤組,家長應該在大選前特別留心,千萬要叮嚀小孩不要讓人在身上綁東西或攜帶交付的物品,因為那可能是炸彈或毒物!

   希望這是我個人神經過敏的妄想,但往往事後都顯示我的靈感很接近事實,所以大家還是多小心了,對那些突然搬來的外地人提高警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六男童遭殺害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