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坐牢去二

    獄中竹聯幫眾聚集開會….

白狼:馬大哥住進來了,我們要為他開歡迎會!

虎堂犯:是菊花會嗎?照慣例我有優先權!

白狼:甚麼菊花會?是榮團會!

豹堂犯:馬大哥自北市長時就一直很照顧我們,這榮團會當然要開!

白狼:是呀!沒有馬大哥,我們竹聯哪能包辦東區夜店?飲水思源,人要懂得感恩!

虎堂犯:菊花會也是一種感恩方式!

白狼:你閉嘴!大家給我聽好…..

      馬大哥第一天放風出來,我們要給他驚喜!

龍堂犯:我們圍毆綠營犯給他欣賞!

獅堂犯:我們把扁迷犯打到吐血給他看!

白狼:停!停!聽我說,馬大哥溫良恭儉讓,他不會喜歡暴力的!

   但我們的確是要演一場戲,但不是只給馬大哥看,還要給監獄外死盯著的新聞記者看!

   馬大哥現在因收錢進來,他的人品已經破功,更嚴重的指控一定會接踵而來!

   連勝文落選北市長,連家怪罪馬大哥輔選不力,現在連戰要追舊帳,準備指控馬面是馬大哥指使的,要告他殺人罪!

狼堂犯:那我們立刻殺馬面滅口!

白狼:你傻啦?馬大哥進來了才殺,那媒體標題肯定是馬英九入獄殺人滅口!

鳥堂犯:哈!哈!我知道白狼大哥的意思!是要馬面假裝殺馬大哥給媒體看,如此一來就可撇清兩人合作的關係!

白狼:哈!鳥堂的果然都比較鳥!沒錯!就是要馬面殺馬,然後我們在緊要關頭衝過去救馬!如此一來,馬大哥感謝我們,而媒體也會報導馬面和馬大哥並非一夥的,連家的指控將無疾而終!

虎堂犯:這齣戲是不錯啦!但對我們有何好處?我們這樣就可以提早出去嗎?

白狼:你傻啦!對我們當然有利!我們每人都會發大財!

   一聽到發財,大家立刻都把耳朵湊得更近!

白狼:馬大哥公開的財產只有一億,但日勝生、遠雄獲利的都是千億以上的勾當,你們說他們要給馬大哥多少錢?

豹堂犯:喔!那肯定是天文數字!

忠堂犯:少說也有三百億吧?

白狼:錯!按照慣例抽三成,兩家共收六百多億!

  眾幫犯聽後面面相覷!口水不禁流了下來!

白狼:我們一定要發達!我們今天罩馬大哥就是發達自己!我們如果只拿馬大哥財富百分之十當報酬,那就是六十億!我們八人各可分得7億多!

虎堂犯:哇!七億多!那不就可以退休了……但我們不是有九人嗎?

白狼:馬面那一份大家分…..知道我的意思了嗎?

   眾幫犯互相看了看,然後點點頭。

白狼:鳥鳥,等一下把馬面叫來找我,你們都先退下!馬面走後大家再過來!

   不良於行的馬面一拐一拐地來找白狼。(此時為放風時間)

白狼:馬面,馬先生已進來的事你應該也知道了吧?

馬面:當然知道!我等他很久了,說好的輕判、兩年假釋全沒兌現,要給我老媽的酬勞五百萬也沒收到!這xx養的x種,我非殺了他不可!

白狼:不要氣了,我們都知道你的委屈!想想當年啟禮大哥為國為黨刺殺江南,最後卻鋃鐺入獄、客死異鄉,你的犧牲和委屈跟陳大哥簡直如出一輒!

馬面:但好歹陳大哥還是被放出去了,該拿到的也有拿到,可我呢?竟然被當垃圾丟在這裡!

白狼:這你拿去(磨尖的小鐵棒),明天馬先生會放風!

馬面:(接過鐵棒,握到手發抖)謝謝大哥!

   白狼和眾幫犯再度聚會密商

白狼:明天馬大哥放風時,我們就走過去列兩旁歡迎,大家鼓掌高喊:我們是你的巧克力!

   馬大哥走近馬面後,他就會行動,到時候你們才衝過去救馬大哥,然後虎虎負責處理掉馬面,要讓人以為是畏罪自殺的!為了發達,大家要努力!

   放風時間到了,馬先生怯生生地走出來,抬頭看看監獄高牆外是否有記者的鏡頭,果然有!馬先生立刻抬起腿來慢跑,動作還刻意優雅!

  不一會兒,白狼夥同幫眾列隊歡迎馬先生跑過來,法警因為知道竹聯幫和藍營是同夥的,所以並不認為有何不妥。

  馬先生看到幫眾弟兄鼓掌歡迎呼口號後相當開心,幾天前被強逼脫褲子看肛門的不快一掃而光!馬先生得意地看看記者鏡頭,然後走向白狼等人,心想今後不必擔心要不要當菊花皇后了!

  突然!馬面衝了過去,朝馬先生心臟狠狠刺了下去!

白狼大驚,心想這瘸子怎麼能跑?下令大家快救馬先生已來不及了!

當晚各大媒體都是馬面刺馬身亡的新聞!馬面假裝腿瘸的事也被比喻為戰國刺客專諸偽裝廚師的智謀,連家緊急開記者會,要求立刻保護馬面以澄清連勝文、黃運聖命案真相。

  當晚白狼和幫眾哭成一團,顫抖地重複:六百億沒了,六十億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巨蛋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