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友人腳被壓 健身教練追600米砸車

TVBS作者:何正鳳 | TVBS 201557下午6:2.

.而這一起行車糾紛,砸車打人的事件動手的林姓男子他載著女性友人,在建國路靠近民族路的地方,女性友人說她的腳被對方的汽車壓到而受傷,雙方一路追逐了600公尺,到民族路和十全路這個地點,林姓男子憤而砸車。

被砸的汽車裡面駕駛座是蔡姓男子,旁邊坐的是妻子,後座是岳母以及6個月大的嬰兒,兩人都嚇壞了,當時不斷尖叫又大哭,砸車男揮拳揍人,駕駛眼角出血受傷,玻璃碎片刺傷妻子,飽受驚嚇的4人都送醫救治,駕駛解釋,他不知道汽車有壓到人,砸車男追逐了600公尺,在停等紅燈時狠狠砸車揍人。

[]

幾乎所有媒體都把焦點放在健身教練打人,但駕駛疑似肇逃卻沒人討論,若不是女友腳被壓傷又涉肇逃,健身教練有必要追人嗎?

   台灣司法只辦綠不辦藍已是共識,這就表示台灣司法是不公正的,至今有多少冤獄已不用多說,有多少加害者被輕輕放過更不用提。試想想看,如果健身教練不追過去砸車,那事情將如何演變?

   首先教練會送腳踝粉碎性骨折的女友就醫,開診斷證明後報警。以下模擬過程:

警察:誰壓的?

教練:不知道姓名,但我有記下車牌!

警察:車牌告訴我,我問看看車主是誰?你先回去等消息!

教練:難道不能馬上去抓人嗎?

警察:抓甚麼人?你能證明是誰開車的嗎?而且能證明是他壓的嗎?你有沒有錄影證據?

教練:路口應該有監視器!

警察:監視器能照到車輪壓腳嗎?你別傻了好不好!

教練:那可不可以幫忙問後面車子行車紀錄器是否有拍到?

警察:你確定後面有車子?且又有裝行車紀錄器?你以為大家都在等你女朋友腳被壓嗎?…..好了好了!腳壓傷又不會死!這年頭被壓到腳的人多的是,沒死過一個!別大驚小怪了!

教練:那你可以現在查車牌找人來嗎?

警察:又不是現行犯,你要我怎樣?一切照程序走,你先請回吧!等電話就對了!

教練:

警察:你怎麼這麼盧?我懷疑你有酒駕!!!!做個酒測!

教練:甚麼酒測?我沒喝酒!

警察:那你是拒絕酒測囉!先罰你九萬!

教練:!!…好,算了!算了!我不報案了!

警察:那快去醫院看女朋友吧!要幸福喔!

教練:…..@x@ = =”

   以上雖然是想像,但大部分案子都是這樣搓掉的,所以肇事者也都知道先走再說。更何況台灣警察雜務太多,人手不足、精力有限,能少一事當然好!民眾還是要自己先出力才能多自保,若人人等著警察處理,那是不是要累死警察?

   柯文哲市長進行警務改革,明令許多雜務不必去做,這樣警察才有時間和體力維持治安,這種改革是正確的,應該推廣到台灣各處,治安應該會變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教練追600米砸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