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生爛建物.jpg  

日勝生爛建物

   台北才二級的地震就使日勝生蓋的合宜住宅成為危樓。何博文議員入內檢視後,慘不忍睹的施工品質才公諸於世。對那些投入畢生積蓄購屋的人,這樣爛的房子怎麼住?比當年被以色列戰機轟炸後的黎巴嫩住宅還不如!

   馬英九是使日勝生壯大的關鍵,兩方推出的任何建案被柯文哲市長攤開來檢視,全部都是弊案,一個哈佛畢業的人怎麼會做出來的BOT全都是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這其中要說沒有貪汙是沒人會相信的!

   有人不解日勝生既已獲利千億以上,為何不好好蓋合宜住宅回饋市民,卻要這樣偷工減料蓋爛房子?2級地震就已成危樓,那如果是五級地震呢?恐怕是直接垮掉,就像剛剛發生大地震的尼泊爾那樣!

    馬英九這個人如果沒被司法制裁,那我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上帝的存在?如果馬英九依然可以已用類似大水庫的理論逃避刑責,那台灣人還拜神做甚麼?全台的廟宇都可荒廢了!沒有公理正義,就表示沒有善神的存在!

   慘啊!那些無助的台北人,房子裂成那樣,那在台南是無法想像的,台南的傳統建商蓋房子都好像水泥不用錢般地猛灌,所以建築物都很堅固,即使屋齡近四十年的老住宅也都能挺過921。沒想到堂堂首都的建築物是比海砂屋還不如的等級,可悲呀!希望那些受害戶當初沒有投票給馬英九,不然真是欲哭無淚了!

   日勝生的董事長是美濃客家人,他搞爛了美濃客家人的形象了!希望那只是個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勝生爛建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