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房屋稅 (2).JPG  

馬英九德政找到了

   繳完今年的房屋稅單後,忽然領悟了馬英九的德政是甚麼,那就是讓年輕人不必收到房屋稅單!

   才剛繳完五位數的汽車牌照稅,馬上就接著繳房屋稅,雖說繳稅是國民義務,但繳給馬英九這個貪腐政權實在心有不甘!買不起房子的人收不到稅單,反而少了一次嘔氣!

   信箱被房仲業者塞了信,詢問此區屋主是否願意出售房子,說近來要求買此區房子的人非常多。此區是指台南永康區西邊連台南市東區一帶,幾乎賴市長的新建設都塞在這裡,使此區的房地產飆漲!

   但令人意外地,房價雖然三級跳,但房屋稅竟然比去年少了一點點耶!好奇怪喔!平均每坪收稅200~300元台幣,還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越接近南紡夢時代的房屋稅就越多。

   房屋稅變少,但房價卻爆漲,這算是賴市長在討好屋主嗎?不知道十一月的地價稅是否也調低一點,雖然地價也是爆漲的!要討好地主就乾脆點,下次一定投賴票!

    能繳稅其實滿快樂的,因為這代表有東西,是個有份量的人。當然這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繳稅也應有個限度!應該是開始研究避稅省稅的時候了,以馬政府貪腐的嚴重程度來看,這樣把錢繳出去就跟呆子一樣!那些貪官汙吏卻都不用繳稅,只負責收錢入大水庫,這樣公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屋稅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