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交洋高富帥幼教老師被騙300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2015421下午12:28..

 

網路交友詐騙案件頻傳,新北市一名王姓幼教老師,日前在臉書認識自稱遠在加拿大的外國朋友,因而陷入網戀,不料,對方多次以在東南亞國家出差卻又缺錢為由,要求王姓女子匯款,等發現被騙時,總共損失金額高達11萬美金,折合新台幣300多萬元。

(杜大澂報導)

[]類似案件雖然層出不窮,但似乎是無法根治的痼疾,總是不時會登上新聞版面,尤其是那些高學歷、好職業的女人,不但是受害常客,被騙金額也都很可觀!

    女老師為何容易受騙?這問題似乎有問題!因為誰不知道女老師都是萬中選一的考試佼佼者,被認為是智商很高的人生勝利組,怎麼可能受騙!

   抱歉!真實的世界裡,受騙的往往就是最有自信的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有過人的判斷力和自制力,只要交朋有不談到錢,就不怕被騙!

  精明的騙子清楚對方的想法,所以會精心布局。以為自己頭腦精明的人卻不了解自己情感的弱點,騙子都是打動人心才得逞的,而不是讓對方相不相信,有些受害者甚至是知道被騙了,卻依然把錢送了出去,因為她情感的堡壘已垮了,已到了任人宰割的失心瘋狀況!

  被騙300萬的女老師,可能平時買水果時被多賺三兩都能立刻察覺,怎麼會一直上當到鉅額300?所以啦,人不要太自信,相信自己自制力夠強的人,是不是太過於自我感覺良好?

    像我這種自小打人上來的人,其實對自己是最沒信心的,就因為沒信心,行動反而更果決!例如我行事的口訣「急事緩辦,緩事急辦!」,往往能以時空換取真相!以幼教老師的案例來看,騙子說自己在東南亞出差急需錢,女老師就因為對方急迫的時間壓力而跟著急,於是有了第一次受騙,然後就是一騙再騙,很好騙!

   其實女老師只要記住我的八字口訣就可以永保安康,對方急著需要錢,她應該要立刻用八字訣封印,把自己跳脫當下時空,像如來佛或觀世音一般觀臨蒼生,而不是把自己混入對方的泥淖裡!這平時是需要訓練的,是一種心智的鍛鍊!

   !聰明反被聰明誤!無親無故地,對方出差急須錢,那是他活該去死!對自己親人都不一定會熱心到馬上幫,怎麼對素未謀面的人如此熱誠?難不成那樣還能得諾貝爾獎?所以呀,人的心智鍛鍊不夠,是可以一夕垮台的, 300萬她要賺多久?如果月薪5萬存2萬,那就幾乎是12年才存得夠,而騙子卻短短幾天就辦到了!如果老師是考試萬中選一的高手,那騙子是不是千萬中選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教老師被騙300萬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