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清廉破功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向媒體說檔案一一解密後,馬英九清廉就破功了!

   日前一位老婆撿到十七萬後送交警局,雖然做了好事,但老婆卻全身發抖。相較於馬英九這些外省仔拿錢不改臉色,台灣人其實很low!

   台灣人判斷力極差,可說比豬還笨,不然不會讓大貪官一路從台北市長幹到XX,而且20082012還都是超高票當選,台灣人不但判斷力差,而且賤,賤人才會投票給賤人!

   現在錄音帶和公文一一解密,民眾才驚覺馬英九的問題不只是貪汙而已,還有草菅人命的無情無義,台北市人一路挺他登峰造極,他卻給大家馬桶火葬場巨蛋,而且每一項跟他有關的大型建案都是圖利廠商,無一例外,可以說他一卸任移民美國後,台北市人將死無葬身之地!

   早在20089月我就上傳[殺豬刀]影片,當時馬英九剛以破歷史紀錄高票進入總統府四個月。[殺豬刀]這樣指責馬禍國殃民在當時肯定是被嗤之以鼻,那句[殺豬刀!專殺畜生!]也必定使馬迷不滿!

   但六年了,事實證明馬英九不是他自稱的清廉得不得了,但為何民眾要付出那麼多代價才看清真相,而且還必須柯市長冒著被外省掛幫派刺殺的危險才有今天的揭弊,台灣人怎麼判斷力如此之差!這樣的素質竟然還有人跟我在網路辯論呂布和劉備的優劣,真的很可悲!

   為甚麼我那麼早就能洞悉馬英九清廉假象,其實並不難,仔細研究三國志、三國演義就可以!同樣是讀三國書籍,我可以訓練出正確判斷力,其他人卻反而越看越呆,何故?不過就是心中有無正義感而已!

   馬英九是市長時和921大地震東星大樓住戶打官司,當時我就驚覺這個大家稱讚的人模人樣人物有問題,然後把他和劉備對照比較,發現是同一模式的人物,所以很早就能提高警覺,當時就在2008年四月把所有股票出清,距離馬英九當選才不過一個月,而當時馬政府誇稱要讓股市上看兩萬點!結果呢?大家都已知道!520一上任三天後就崩盤狂跌!很多相信馬英九話的人賣房賣地買股票,結果全部血本無歸,因此自殺的人不可計數!而我卻全身而退,而且直到谷底翻時才巧妙入場,誰敢說正確判斷歷史人物不重要!因為人性古今不變,能看清古人品德就不容易被現世人欺瞞!

   特偵組在如此充足的證據下還不辦馬英九的話,台灣人就應該考慮革命了,除非台灣人甘願當賤人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英九清廉破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