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女自鳴鼓0.jpg

王女自鳴鼓5.jpg

自鳴鼓

   法官對貪汙嫌疑犯堅不認罪有了新法寶,那就是故宮珍藏的

自鳴鼓,相傳是兩千多年前樂浪國的國寶,每當敵人來時便會自鳴示警。

   但自鳴鼓卻被樂浪公主劃破,因為她愛上敵國高勾麗的王子,不惜犧牲國家利益換取愛情!

   被劃破的自鳴鼓皮被做成數十個腰鼓,聽說只要是出賣國家、人民利益的貪官一掛上,自鳴鼓就會咚咚地響個不停!

  法官借來數個小自鳴鼓,令貪污嫌疑犯馬英九、郝龍斌、李述德

等數十人掛上,大家屏息聆聽,不知道傳聞是否屬實?

   法官把嫌疑犯一個個叫上來問案,當法官詰問完後,掛在嫌犯的自鳴鼓果然響個不停,幾乎被指控貪汙的嫌疑犯都響了自鳴鼓,唯獨馬英九的鼓只響過一大聲後就不響了!

   馬英九律師因此力辯馬沒有貪汙,並再以大水庫理論天花亂墜!法官也認為馬英九的自鳴鼓只響了一次,和其他貪汙犯一直響個不停顯然不同,法官因此開始相信馬是清白的!此時綠營律師要求法官查看馬英九腰間的自鳴鼓,懷疑自鳴鼓是否故障了?於是法官令人解下查看,法警在解鼓時瞥見馬的褲襠是開著的,不禁往地上看了看,以為他被法庭嚴肅氣氛嚇到尿褲子。

    法官令法警把自鳴鼓翻一翻檢查,赫然發現下方鼓面竟破了一個大洞,難怪只響了一次就不響了!原來馬某竟用那話兒戳破鼓面,以此欺瞞法官耳目!

   女法官瞪大眼睛看著自鳴鼓破洞,喃喃自語地說:馬屌比一般動物都長,我怎麼疏忽了……!

    法官喝令馬英九把另一自鳴鼓抱在胸口,不再掛褲襠上,以免他又作弊。這下子果然自鳴鼓震天嘎響個不停,比任何人的都大聲!

    法官依據自鳴鼓聲響高低作判刑依據,馬英九因為聲音最響亮,被認定貪汙最嚴重,判處死刑,其他人等15年以上至無期徒刑不等!

   繼任總統的蔡英文特赦了馬英九,條件是他必須在國宴上表演掛鼓自鳴的功夫,用的是蠻牛皮特製的腰鼓,不怕被馬戳破!

   王女自鳴鼓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女自鳴鼓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